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共17种结局 以及各种达成条件

2012-03-13 17:58: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ZeaLoTddj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质量效应2结尾,要么销毁,或保留完好的基地。如果你选择保留基地,那么将会有以下几种结局。注意:如果你没有导入存档,那么默认基地是被摧毁的。

判定基于有效军事力量(及EMS,原文是 readiness rating)。

低于1750点:可以选择摧毁或者控制Reapers,但是地球无论如何会被摧毁。

1750:          可以选择摧毁reapers,地球被摧毁。

2050:            可以控制reapers,地球被拯救。

2350:          可以摧毁reapers并拯救地球,但是地球被蹂躏的差不多了。

2650:          摧毁reapers并拯救地球。

2800:          可以选择有机和机械合成的那个结局并拯救地球和整个银河系。

4000:          可以摧毁reapers,并“拯救”安德森和Shepard的小命。

5000:          可以摧毁reapers,如果不能救下安德森,Shepard仍能存活。

如果Collector基地被摧毁了:

如果没有导入存档,默认是被摧毁的。

低于1750:不管你做了什么选择,地球始终会被摧毁。你仍然可以选择控制或者摧毁Reapers。

1750:      能选择控制Reapers,但是地球会被摧毁。

1900:      可以选择摧毁reapers并拯救地球,但是地球被蹂躏的差不多了。

2350:      可以选择控制reapers,这样就能拯救地球。

2650:      可以选择摧毁reapers,拯救地球。

2800:      可以选择有机和机械合成的那个结局,地球和银河系都会被shepard拯救。

4000:      可以选择摧毁Reapers,并“拯救”安德森和Shepard的小命。

5000:      可以选择摧毁或者控制Reapers,或者合成。如果你没有救下安德森,shepard也会存活。        除非你选择了合成结局,会导致shepard阵亡。

第十七种:如果你通了二周目,会解锁一个新的隐藏结局。

关于隐藏结局,IGN的帖子也没有说,很无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