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职业介绍

2012-02-17 18:25:2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yucv200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专家是究极的生化体,能够学会各种不同能力。他们熟练掌控生化能量,并且可以用自己的意志弯曲质量效果场。尽管他们可以使用重型手 枪和冲锋枪,但是他们最擅长的还是不发一弹消灭敌人。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将敌人拉过来,丢出去,施加翘曲或震荡。不过他们的招牌能力,同时也是专家的专享能力是:奇异。这个能力可以产生一个黑洞拉住敌人使其无法动弹。专家擅长使用减益状态,突破敌人的阻碍,使用生化能力造成巨大伤害。


adept.jpg

工程师则是技术力量的翘楚。其他的职业主要依靠战斗技能或生化能力,但工程师使用他们的工具来完成任务。工程师能够运用他们的骇客能力,将人造系敌人化敌为友。工程师还能够通过焚化轻松的撕裂敌人的盾牌和护甲,使皮厚防高的敌人暴露在工程师和其队友的猛攻之下,因此工程师是顶级的团队协助者。

engineer.jpg

渗透者兼具工程师的技术能力和战士的战斗能力。由于可以使用狙击步枪并且选择不同类型的子 弹(战士技能树),同时还能使用技术力(工程师技能树),因此渗透者是远程战和单人战的大师。由于在质量效应3中,渗透者的战术斗篷再次登场,因此他又可以使用以前那种“打了就消失”的战术。

inflilitrator.jpg

哨兵结合了技术力量和生化力量,他们既可以控制敌人,能够通过护甲保护自己。由于可以装备最高级的消融装甲系统,因此哨兵生存能力比较强。 一旦出现过载的情况,该系统就能让近距离所有敌人全部昏阙。在质量效应3中,哨兵职业的人物可以装备所有的武器类型(但不是所有武器),在质量效应2中哨兵只能装备冲锋枪和重型手 枪。

sentinel.jpg

战士则是谢巴德指挥官的默认职业,这个职业强调武器战斗。不过质量效应1和2不同,在质量效应3中,它并不是唯一能够使用所有武器的职业。但是战士现在多了一些独特的技能,比如肾上腺素疾跑,该技能可以使时间变慢从而避开爆头攻击。战士另一个独特技能是震动射击。战士还能使用剑进行肉搏战,将剑插入敌人胸口造成巨大伤害。

soldier.jpg

先锋是近战专家,同时拥有大量毁灭性的生化能力,此外还可以使用散弹枪,重型手 枪和冲锋枪。他继承了质量效应2中的技能:生化冲锋,能快速对地图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在质量效应3中,先锋还增加了新技能诺瓦,当他被完全包围的时候,可以产生短距离的一圈震荡波。

Vanguard.jp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