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二进制领域》剧情流程演示

2012-02-18 17:53:52 来源:A9VG 作者:wangzorr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戏简介

《二进制领域》由开发了《如龙》系列的知名制作人名越稔洋打造,是一款追求在线对战乐趣的射击游戏。故事发生在2080年的东京,人类为了生存而与背叛的机器人展开厮杀。《二进制领域》将登陆PS3与XBOX360平台,游戏预定2012年2月发售。 本作中,玩家们将和多名同伴一起行动,采用互相协力来进行战斗的“Team Action”,是一款以团队行动为主题的动作射击游戏。玩家们必须根据战况与同伴并肩作战,挑战各种机械强敌。根据玩家选择的不同,跟随玩家的同伴也不一样,故事走向也会因此发生改变。这让整个故事充满戏剧性和丰富的变化,非常有趣。同时,本作的同伴NPC们都拥有高AI且有语音识别功能,因此玩家可直接使用语音对其下达作战指示。但是一旦同伴NPC死亡就会Game Over,因此玩家在下达指示时要特别小心。当然,登场的敌方机器人也会搭载共智能AI,并能根据玩家们攻击破坏的部位而改变行动。比如当他们的脚被破坏时,就会改用爬行的方式靠近玩家展开攻击,也让整个游戏战况变得更富有变化和乐趣。

第一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进制领域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二进制领域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