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器人暴动》图文攻略

2012-04-14 16:5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kmban12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序章:

1:进入游戏,刚开始过场动画,接下来主角登场。喝完啤酒,提示你鼠标左键射击一下脚下的机器人,然后本关正式开始。

2:走到箱子那里,提示你鼠标右键近战打烂木箱。继续想右走,看到一个飞行机器人提着一辆轿车飞走了。主角继续向右走,空格键是跳,然后双击空格键跳上瞭望塔,然后会看到飞行机器人。提示射击飞行机器人的挂钩,汽车掉下来了。

3:向右走。按S键化形穿越倒塌的著火的房屋,过来后喝一瓶瓶酒补血。接下来会是一大批小机器人进攻。你只管开枪射就就行了。最后一个稍大点的机器人,干掉他。然后出现一辆大巴士车,按W键用火箭筒打掉大巴上方的飞行机器人,然后进入大巴购买武器装备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章

第一关:

1:往右走不一会出来小机器人,一直开枪,本关有不少弹药补给点和啤酒补给点,路上多看着点。

2:向右走一段路程,碰到本关机器人老大.记住按W切换到火箭筒,跳到BOSS的上边的屋顶上。注意BOSS发出的炮弹,及时躲避。先用火箭筒轰几次,然后开枪一直打。

3:BOSS倒下,进入下一阶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器人暴动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器人暴动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