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点击进入
rt, 用n卡的朋友一致认为《生化危机 浣熊市行动》是个超卡的游戏。 用xp的可以删除 NVIDIA 3D VISION, 但win7找不到这个程序,好吧,咱来更高级的。
本人 n卡 华硕笔记本证明有效,如若贵方的无效,概不负责。
请右键桌面 选择 NVIDIA 控制面板> 管理3d设置>程序设置>选择添加程序(到游戏执行文件)找到后>为程序选择首项图形处理器里选择“高性能NVIDIA 处理器”(默认可能是集显)将下面乱七八糟默认开着的都关了,注:别动垂直同步, 动了会烧卡。无需删除 NVIDIA 3D VISION ,避免以后出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女画师胸太大的烦恼 集美尝试重新激活的囧图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