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点击进入
我出现的问题如题~现已完全解决~为了感谢所有好心帮我的网友,我也来帮帮同用VISTA而不能玩的兄弟们~
首先,此游戏不支持XP,XP的朋友可以等换WIN7再玩~
我现在的系统:
我用我处理的步骤和遇到的情况来说,你可以看完后一步解决试试~
1.缺少d3d11.dll(好像是这个名儿)
网上百度下了个文件丢进如图:
2.运行exe弹出“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CreateDXGIFactory1于动态链接库dxgi.dll
”
这个是因为d3d11.dll是DX11的支持文件(解释的不对不要紧就是这么个意思呵呵),而DX11只支持WIN7,不过还好有更新可以让VISTA用上DX11.
首先请确保你的VISTA是SP2的,我的以前是SP1(Service Pack1),不是请升级为SP2;然后下载 KB971512,这个是VISTA SP2 运行DX11的补丁。不升级为SP2会提示:更新将不被运行到系统!
到此前两个问题应该就能解决了~对了这之前请安装DX10.
3.运行exe居然黑屏怎么回事~(1680*1050分辨率的朋友应该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63380下载
点进去找到图中文件改成如图分辨率(用你电脑的最大分辨率就行,我是这么设的)
运行exe,什么!还黑屏!好吧,下个最新的显卡驱动安上吧~
果断进游戏!
exe在哪?兄弟你玩游戏玩得少了点呵呵~
还玩不了,你就只有上网自学了,以上的解决方法我学了三天!再次感谢网上各位好心的大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V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V2专区
性感丝袜款式鉴赏 前妻卖给我电脑的囧图
EA官宣《战地6》限时免费!重大更新马上就来
《女神异闻录4RE》全新实机公布!战斗机制详解来了
《GTA6》在PS商店卖疯了!终极版直接干到第一
网易官宣国产大作Epic版永久下架!免费"秽土转生"
1.5欧就能根治手柄漂移!御三家为何选择集体装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