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2》全武将加入方法

2012-06-06 15:59:1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mingyuelmc 我要投稿

第1页:魏国

展开

①第一遍打主线剧情有些武将是必死的,需要打通相应支线关卡解锁改变后的主线关卡,才能将其救出。(本作应该改名叫救人无双……)

②营地里那些来串门的武将不是摆设,和他们对话可能会有新的支线关卡开启哦。随着主线剧情的发展才能解锁相应支线关卡。

③有些支线关卡会提示需要某A和某B的友好度达到1格(黄色,至少333点友好度)才能开启,注意这里的友好度指的是某A和某B之间的友好度,和各位常用的其他武将的友好度不通用的。友好度效率刷法:操作角色换成某A,宴请某B两次(单人宴请150+150),然后某A和某B一起去打一关就够了。需要三人之间友好度的同理,就是更麻烦点。(剧情进行到第4章,饭店才会开启单人宴请。大锅饭什么的太贵了……)

④要吕布加入必须用貂蝉去3章大坂城靠近他,其他角色则无需注意过程,只要按关卡提示正常通关就能获得。

⑤通关故事模式的关卡才能触发剧情、获得武将和开启新关卡。如果打完主线关卡该发生的却什么都没发生,那可能是因为你不小心选成自由模式在打了……

⑥真结局(结局3)真・古志城前哨战、真・古志城大决战路线的开启条件是获得除真远吕智、远吕智、平清盛、孙悟空、素戋呜、哪吒以外的所有武将。收齐了人之后,需要重新打一次(除非你没打过这关,不过我想多数人都已经打过了) 第4章的 远吕智讨灭战 (就是‘火口决战’上面的那个图) 才能开启 前哨战。(貂蝉补充)

【魏国】

武将 加入关卡 备注
夏侯敦 3章【樊城の战い】通关  
典韦 3章【长坂の战い・改变后】通关 在营地与上杉谦信、武田信玄对话→广宗突破战→关卡改变
张辽 1章【上田城の战い】通关  
曹操 3章【樊城の战い】通关  
许褚 3章【潼关の战い】通关  
夏侯渊 1章【南郡の战い】通关 在营地与夏侯霸、杂贺孙市对话→关卡解锁
徐晃 1章【洞口の战い】通关  
张合 2章【许昌の战い】通关  
曹仁 2章【定军山の战い】通关  
曹丕 3章【虎牢关の战い】通关  
甄姬 3章【虎牢关の战い】通关  
蔡文姬 2章【姊川の战い】通关  
贾诩 1章【洞口の战い】通关  
庞德 1章【夷陵の战い】通关  
王异 4章【长筱击退战】通关 在营地与阿市、浓姬对话→关卡解锁
郭嘉 3章【樊城の战い・改变后】通关 在营地与夏侯敦、司马懿对话→雒城解放战→关卡改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