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寂静岭4》新手图文攻略

2012-06-08 11:35:26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328571167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前言

啊,刚刚经历了高考的战役。闲来无事,就重新玩寂静岭4了。首先感谢之前寂静岭4图文攻略的前辈。我打寂4还是看他的攻略打的。不过,好像现在网上就那么一套攻略,有点单调,那么我也就在这里给第一遍玩的玩家写一份攻略。希望老玩家指教,毕竟,有些隐藏我还没有入手。

提几点忠告:

救出艾琳前可以肆无忌惮些,房间可以回血,之前的血药能省就省。

前期尽量肉搏。

归服之剑,就是那个三角剑,虽说只有五把,但是,你攒多了也没用,能用则用,建议:这五把剑分别插四个人,第二次世界时:辛西娅,第一关遇到的风骚女。杰士伯,第二关遇到的口吃男。安德鲁,第三关遇到的胖子(必须)。理查德,第四关遇到的手枪男。剩下那把留作纪念吧。最后那把是在倒数第二关找到的,没太大意义了。

尽量减少艾琳受伤。

同时,剧情在这里不再赘述,鸟语好的自己看,爱国者到网上搜吧,我在这里不好粘贴别人翻译的,野草  翻译的就很好,我若粘贴就侵权了。

介绍下基本操作,wasd方向,鼠标控制,右键攻击状态,左键攻击/调查/进门。鼠标滚轮选择道具,按下滚轮装备武器或使用道具。此外,我不在攻略中赘述剧情,大家自己看,要不然就透剧了。

好了开始,进入恐怖的世界吧。

第一章 地铁世界

进入游戏,发现这是个恐怖的屋子,到处都是血迹。从屋门出去,来到客厅,客厅中央桌子上的画册可以看看。然后调查屋里台灯桌子与沙发中间的人脸。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苏醒后,向前走,触发剧情。剧情后出房间,来到客厅,左手边是门,右手边是书柜和窗子。先到左边再度触发剧情。门下卡着一张白纸,调查一下。以后门下只要有东西都要调查。再到右边窗边,再次触发剧情。书柜后卡着一张文件,调查一下。此时传来一声巨响,这次去厕所,触发剧情。调查大洞,得到铁管,再调查洞,就可以钻进去。第一次钻洞要自己钻,按w向前。触发剧情。从电梯下来,朝前走走,右边有条小路,拐进去看看。发现有两个门,其中一个从另一面锁住了,另一个紧紧锁住了。这里说明一下,游戏中有四种门,如果是从另一面锁住,锁住,这都是可以打开的。如果说是紧紧锁住,或是锁损坏,那么,这种门就打不开。从小路拐出来,走上大路。朝那个女人走去,触发剧情。然后沿路走到女厕时会触发剧情。准备战斗,敌人是丧尸犬,以下简称犬。打倒之后一定要补一脚,否则打不死的。进男厕,什么都没有。进女厕,有一个大洞。出女厕,沿路走,进入下一个场景。下个场景有一只犬,击毙它。继续向前,再进入一个场景。这个场景有两只犬和一条“香肠”,击毙犬,无视香肠,香肠既打不死又不会攻击。走到尽头,右边的楼梯可以找到一盒子弹,左边的楼梯什么都没有。返回女厕,钻洞。回到屋子。

游民星空

来到客厅,发现台灯桌子有异样,调查一下,阅读墙上的字,捡手枪,调查墙上那一块黑乎乎的东西,触发剧情。剧情后电话响,回屋接电话。电话剧情后,听到有擦擦声,去大门猫眼处,看到邻居艾琳在扫地。回厕所钻洞。出来后发现女人雕像。调查后得到硬币,来到地铁入口,地铁入口处使用硬币。下楼梯,有剧情。别怕,躲着“他们”点,怕的话就直接向下逃跑。进入地铁月台B2一直向下跑,进入地铁车头,打开车门,按电钮放出辛西娅。在下来的楼梯附近进入车厢,按地图上的路线到达月台对面。这是钻车厢的路线图

游民星空

从路线结束的地方向南,最南边的门进去,触发剧情。有洞和梯子下梯子,到B4,向里走,路口不拐,再上梯子,这个房间里有一盒子弹,打开屋子里的门,就联通了月台两边。再返回B4,走刚刚那个路口,出门有一只犬,击杀。向前走,此时听到辛西娅喊你。电梯附近有血药。车厢旁边有一节车厢,进去,有三只犬。击杀后在车厢尽头找到高杆。然后上电梯。套用老攻略的话,你会受到热烈欢迎。建议这里用钢管,钢管是最长的了。大家小心……。经过千辛万苦终于上来啦。左边小屋中有子弹一盒。到现在,大家只要上楼梯就行了。上楼梯,发现血迹和女人化妆品。进入右边门上有小方格的小屋,拿门上的方格(铭板),进入小房间后触发剧情。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4:房间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