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2》对战名人堂级电脑视频攻略教程视频(凯尔特人VS热火+雷霆VS马刺)

2012-06-08 13:31: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ncjzztg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一次发视频攻略,没有解说,大家只有仔细看每一次进攻和防守,体会其中的精髓,主要是进攻的合理性和防守的技巧性!

进攻端:切记不要急躁,盲目快攻,快攻机会不特别好应该稳稳的落入阵地战。在阵地战中,控制持球球员的同时,余光必须观察队友的站位和跑位情况。视频中,朗多两次45度角拿球,内线队友出去内线形成空位,两次转身突破跳步上篮得手,这就是利用了队友站位拉开内线的空挡机会。如果内线队友低位卡位要球,外线球员没把握情况下,最好靠打靠住后传到内线,这样不容易被断。内线得球后,可以利用转身上(扣)篮,或者四推右摇杆用梦幻舞步单打,视频中斯蒂恩斯玛就有一次转身上篮,加内特一次三推右摇杆的晃肩投篮。突破时候,也应该注意队友站位和跑位,如果能形成空位投篮机会,不应该不传球,视频中凯尔特人第一个2分球,就是朗多一个突破对方包夹分球外线的巴斯的一个中距离投篮。总之在快攻和突破时,都应该用余光看队友,看有没有空位投篮或者队友空切的机会。在视频中有一个下快攻时候传给跟进的队友,可惜没进,凯尔特人最后的一次投篮,也是突破之后传给切入的队友得分的。快攻中尽量不要隔人传球,如果队友站位好或者向篮下冲,情愿来一个空接,也不要去传球,视频中就有一个完美的空接,如果改成传球,很大机会会被断球的!进攻方面就这些主要的了,总的来说,进攻就是要不急不躁,余光观察队友,合理选择进攻手段。

防守端:防守端其实是整个名人堂对战中的重点,这里大家主要看看视频中的防守技巧。主要技巧就是学会快速选择控制组织后卫,用控卫去防守对方的控卫。大多数情况下,对方控卫是传球模式,他会不断运球来寻找传球机会,这时候跟住对方就行。球传出去之后继续跟着控卫,但是要特别注意,你跟住控卫的同时,尽量用余光观察球的转移,也就是要看着对方持球球员。自己要尽量跟在控卫和对方持球球员之间,让对方控卫很难接到球。那什么时候切换球员防守呢,大致有两个情况:1、判断对方持球球员百分百要投篮,并且内线比较空的情况下,才切换过去封盖。(因为名人堂篮板很难抢的,如果内线球员太多,切换过去篮板就更难抢了)2、对方控球后卫处于突破模式的时候,赶快切换其他球员去防守,让电脑去防对方控卫的突破,当对方控卫不突破传球后,在赶快按RB再按A键,继续控制控卫防守。还有一点就是防守电脑快攻,其实电脑快攻就是不管控制哪个位置的球员,尽可能快的往篮下跑,以抵挡电脑进攻篮下而落入阵地战,而后就可以如上面的技巧防守了。大家先看看这个文字说明,然后再在视频中仔细观察防守技巧和切换防守球员的时机!

还有一个重要性就是大家要用熟悉的球队,那样就更熟悉每个球员的投篮和罚球的出手点!

本视频仅仅有一节12分钟的比赛,最后控制的凯尔特人最后时刻的封眼投篮都抵不住韦德,以及最后几秒查莫斯的一个中场三分球绝杀,21:25暂时落后4分,其实名人堂电脑还有一个难处,就是在后面某一节打到高超的时候,怎么投怎么有,这个时候就要求大家更要静下心来,只有进攻合理,防守技巧性,不能说每盘都能菜掉名人堂电脑,至少能和名人堂电脑来一场激烈的比赛!

第一次放视频攻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文字是不是看的很累,需不需要增加解说呢,大家也可以建议建议,不过这样录的话,一边打一边说我好累,呵呵!!!

山外有山,楼外有楼,仅供交流,高手勿喷!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