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阳帝国的原罪:起义》vr解除星基能力限制改法

2012-06-20 18:13: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liengho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VR最大卖点就是可以把升满的星基砸去对家开无双

但是身为狂派玩家一个行星配一座星基是不够力的

因此我顺手配了10座星基的上限还把空雷锁了省系统资源

(以PlanetTerran.entity为例,最下的maxStarBaseCountPerPlayer 1 可改高,maxSpaceMineCountPerPlayer 150可改低,其他数据你们懂的.....XD)

但就在这时本人被系统设定雷到了

原本盖了4座满等星基痛打肥到流油的海盗,怎么忽然罢工了3座?莫非是阵前起义了??

(以StarBasePhase.entity为例,maxUpgradeLevelCount 可以改很高,只要复制贴上还能让可升级模组[那些StarBaseUpgrade文件]拥有意料之外的惊喜...XD)

定神一看发现武器、飞机、技能全给锁了!!

我打的可是T啊!对家主力舰早给星基拆了!文化也设低速连一个像素都还没冲到哩!

看了看技能叙述,发现可能是那个能让星基超空间跳跃的8级技能害的

身为狂派必须解除此一陋规,凭啥子大家都装新引擎只有她能守家门/能去开无双!?

于是打开主资料夹下的Gameinfo资料夹

发现RESEARCHSUBJECT_STARBASE_MOBILIZATION.entity之内指向一个Ability,Ability又指向一个Buff

打开BuffPhaseStarbaseSameOrbitbodyDebuffRecourse.entity,找到三项负加成了!立刻怒删2.3项,把1项的内容改为"None",完成!实测可用!!

终于不需要为了跳1座星基牺牲一堆星基!!

不过目前找不到让十座星基一起跳进对手主星的方法

只能照游戏设计跳到没星基的地方

替星基加上对地攻击属性则会导致进不了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阳帝国的原罪:起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