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2012伦敦奥运会》所有运动项目操控与全金牌游戏图文心得

2012-07-26 11:11:02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自从1983年科拿米(Konami)在大型电玩推出奥运游戏《Track & Field》之后,每四年推出一片奥运游戏几乎已成为理所当然,相信老一辈的玩家一定还记得努力摇着大型摇杆想打破台子纪录的那段快乐岁月吧,奥运就是这么单纯有趣的游戏,没有任何破关压力与卡关的问题,尤其现在都支援单机4人、线上8人同乐,买来当作与好友之间的派对游戏玩再适合不过了。 SEGA公司继4年前《北京奥运2008》之后,今年再度推出London 2012: The Official Video Game of the Olympic Games《2012伦敦奥运会》,总共收录了30多种的运动项目,让玩家提前参与今年的奥运盛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2伦敦奥运会》是首款支援3D电视的奥运游戏,戴上3D眼镜游玩简直就像置身在伦敦奥运会现场。

游民星空

除了支援3D电视,也有多种运动项目支援Kinect游玩,感应灵敏度方面本人测试下来,可以说完全不输体感专用的Kinect Sports《Kinect运动大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rack & Field》即使HD化之后,跟同样的运动项目画面比较,还是可以强烈感受到时代的巨轮转动(《Track & Field》HD在XBLA卖场可以用400MS买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2伦敦奥运会》场景完全仿照真实伦敦​​奥运会场制作,各种不同运动项目的比赛场景都忠实呈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除了选国籍以外,各种运动项目的人物外型也都可以做调整。

游民星空

除了跟好友较量以外,还可以看到自己个别项目的世界排名。

提到奥运游戏,一定很多人会直觉的认为这种游戏是摇杆杀手,因为不是比按得快就是摇杆转得大力,玩完一片奥运手把也差不多报废(事实上,我真的蛮多朋友玩完《北京奥运2008》手把报废〔笑〕),不过有这种疑虑的玩家们不用担心了,《2012伦敦奥运会》的大部分操控方式都改为反应与时机为主,按得太快反而成绩会变差,这个一方面防止有人用连发手把作弊,一方面也不会让玩家的手把寿命缩短,《2012伦敦奥运会》可以说是近10几年来奥运游戏最好上手的一片,以下本人会针对各项目操控方式与得金牌的心得一一做说明。

游民星空

正式玩奥运(Olympic Games)模式前,可以先到这个模式先把所有操控都摸熟再上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2012伦敦奥运会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