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无赖》图文流程攻略

2012-08-21 15: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又要做次要主线任务,到目标点驾驶指定车辆等待Popstar,从后面跟踪他的车辆,只要不是离得太近,或者出交通那个事故,被警察追捕之类的就没什么大问题。

游民星空

跟踪他来到一个码头,到指定地点按ctrl找掩护,等他们交易时按↑拿出手机,shift调处相机,左键拍照,然后等交易结束后换个位置,再拍一张。等所有人都走了后跟上去,路上会遇到一个把风的敌人,等出现提示按右键可以应蒙混过去,然后到指定位置找掩护等待他们交谈,最后交谈决裂,Popstar举枪干掉对方,把这一幕拍下来,打电话给Teng警官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来到一家商店和柜台的妹子交谈得到一个包裹,出来后包裹被人抢走,追上抢劫的干掉他,按R捡起包裹给Raymond打电话,然后开车到BOSS家饭店附近的目标点,顺着架子爬到饭店的天窗,连按右键打开天窗进入室内。

游民星空

到通风口按右键使用,←键卸下两颗螺丝,然后移动鼠标把坐标移动到绿色区域,直到上面的进度条填满。

完成后从后门撬锁离开,推动鼠标把内部的铁柱移动到绿色区域,然后点击左键开锁,成功出门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再去找Teng警官接次要主线任务,这次要对付飙车党。给Jackie发条信息,然后给Ace打电话,信息只要拿出手机就能发,打电话的话只要选手机的第一个选项就可以了。开车据点停着的跑车去见Ace,然后开始飙车吧,没什么需要特别值得提醒的,和其他的RACE游戏没太大差异,除了手感。拿第一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赢得比赛后去夜店找上次一起唱歌的妹子,从她那里拿到一把枪,带着枪去见上司,要开始练习枪的使用,当然只是模拟实战,所以不会受伤。按shift键瞄准,左键射击,按照提示射击红色物体,然后到障碍物后找掩体,只按左键进行一阵盲射。最后按空格翻越障碍时按shift瞄准可以进入子弹时间,干掉剩下的敌人。最后一个敌人打不死,他会上传准备逃走,打爆轮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开始主要主线任务,去找BOSS交谈,得知他的母亲被狗眼所伤,所以这次要去报仇。开车来到目的地,单枪匹马杀到目标建筑内部,一开始的敌人全都以拳头解决,遇到拿枪的敌人后翻越障碍可以直接把他放到,有技能的话可以直接缴械。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枪战了,多用子弹时间,在子弹时间内干掉敌人可以增加子弹时间长度,能一直杀下去的话子弹时间就能一直持续,当然敌人也不傻,也会找碳体,很难一直持续。杀到楼上找到目标人物,他逃走后一路追上去,等他停下按F抓住,然后按住空格拉着他去出口,遇到敌人的话就松开空格,这样就能回到射击模式。

游民星空

来到室外遭遇警察,身后建筑爆炸,目标乘乱抢警车逃走,我们也抢辆摩托车追上去,距离他足够近的时候按Q可以看到他的车尾部有个箭头,箭头显示绿色的时候再按一下Q可以跳到车上,夺取车辆驾驶权。甩掉警察后来到车库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飙车党的次要主线任务,开指定车辆来到目标地点,在Hotshot的车尾安装窃听器,安好后回到自己车上等待他开车离开,从后面跟踪他。一般跟踪一边窃听他的谈话,谈完后就不用跟踪了,回到据点的车库完成任务。要想继续做主线的话要回公寓睡一觉才可以。

游民星空

去找BOSS,开车带他去见Po叔,见完面后开指定车辆去目标点找Rolanbd,从他那里拿到一把冲锋枪。回到车上去找一个欠债的女人,开始一段追车火拼。从车里按shift可以探身出窗外瞄准,瞄准敌人车辆的时候会进入子弹时间,把车胎打爆即可。目标女人不能杀,追上她按Q跳到她车上,把车开到目标车库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主要主线任务:这次要见见BOSS的未婚娶Peggy,开车带她去选婚纱,选好婚纱后又要去选蛋糕。路上遇到了蛋糕车,按Q跳上去直接把车抢过来开到车库,然后回到Peggy的车上,最后要去寺庙摘花。

游民星空

寺庙大门肯定进不去,从围墙爬进去换身衣服,路上遇到和尚的话就按右键蒙混过去。摘到花后寺院会响警报,直接跑吧,路上有很多和尚挡路,打不打的都无所谓。成功原路逃出寺庙回到车上后又被警察追击,甩掉警察把Peggy送回去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终于到了BOSS大喜的日子,到目标服装店换身西装去参加婚礼。但最糟糕的事情发生了,在沈伟去拿东西的时候婚礼被敌人袭击。由于正门被锁了,从右侧爬到建筑二楼进入室内。肉搏干掉屋里的敌人去隔壁房间,缴械干掉剩下的敌人找到BOSS和Peggy,两人都死了。没办法,去救Po叔吧,他在隔壁房间,杀光敌人带他到医院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到了完结飙车党任务的时候了。到目标点接到已经奄奄一息的Ace的电话,找辆车追踪他的位置,右下角手机中箭头是自己所在位置,跑到三角形的中央,出现提示后按回车进入信号追踪。

游民星空

选地区的时候就看哪里信号最好,然后按住回车进入到这个界面,定位信号是固定的,所以把坐标移动到图中位置按左键即可锁定。开车去目标点见到Ace坠毁的车和他的女人,从女人口中得知是Hotshot干的好事。

游民星空

上楼梯使用手机给Ace的车拍个照,然后给Teng警官打电话,再发信息给hotshot邀他比赛,收到回信后在停车场偷辆好车去找他。开始比赛的时候hotshot抢跑,不过这都无所谓了,只要别跟丢他就行。和他跑一段路后警察出现,这时候追上去撞他吧,把他的车撞报废后Teng警官会处理他,最后只要摆脱掉警察追击就能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该料理BOSS的婚礼时间了,不管谁干的都必须付出代价。去找BOSS的母亲,然后像刚才找Ace一样定位Ratface,图中就是他的位置。定位后开车前往,到地方先是一阵肉搏,然后是火拼,这俩元素从不变,最后公路追车。

游民星空

由于BOSS的母亲想要亲自招待Ratface,所以干掉周围其他车辆后要抢过atface的车,就是按Q跳到车上那个,然后开到BOSS家的饭店,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到夜总会找Jackie和其他手下,现在沈伟已经是BOSS了,夜总会里又发生一场恶战。拿上前BOSS的金色沙鹰出去迎战,非常好用,一两枪便可致命。一路杀到室外,找辆车当掩体抵御敌人进攻。

游民星空

等Jackie开车来接应,上车后不断射击后面追上来的敌人,都干掉后追上了来挑事的人的车子,两辆车纷纷撞毁,下车跑酷追击,追上后打一架。不要主动攻击,等他攻击后防守反击就行,打赢他后被她给溜了,由于警察来了也没法追,逃离警察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去找Jackie,似乎他被骗了一笔,帮他讨个公道去。开着摩托车去任务地点找到Naz,他知道沈伟是警察,所以不能放过他。骑摩托一路追击,大门这里锁住了,利用右边的斜坡飞过去,在空中瞄准前面的油罐,打爆后可以阻止Naz逃走。

游民星空

抓住Naz干掉剩下的敌人,小心别把车打爆了,杀光敌人后把Naz扔到后备箱里,然后开车逃走。干掉追击的敌人后给Teng警官打电话,把Naz带到他那里完成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