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木遁大师》图文攻略

2012-08-28 12:04:4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loudha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序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发生在一个写意的村庄里,大师刚从屋子里出来准备喝酒,却被一个邪恶的飞行器把所有的酒坛子都吸走了,大师愤怒了,一段追逐坏蛋和酒坛子的冒险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先说明一下大师的操作,空格键是跳跃,鼠标控制普通攻击和手里剑以及钩爪,Esc是呼出暂停菜单,可以自行设置按键也可以使用手柄。

游民星空

来到一块大型广告牌前面,提示你连续按攻击键可以出连击,大师的手真的很短,貌似是左右各一斧,然后原地旋转攻击。一开始遇到的小怪没有任何攻击动作,放心地连击吧。收集酒坛子数量,干掉小怪数量都是游戏过关的统计项目,至于快速通关,可以等二周目再挑战。走出一个牌坊,序章就这样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木遁大师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