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武器系统详细介绍

2012-09-01 15:21: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武器系统介绍:

本作武器分几种,普通,稀有,恶魔,龙,神圣、粗制、结晶、魔法,所有升武都要ⅩⅩ灰烬,详细按口解说,先说下普通武器

普通武器是指可以被楔石的碎片强化的武器,这类武器只能强化到+5,当武器达到+5后,有以下分支可以进化

进化+6:然后可以继续强化到+10,再次进化后可以强化到+15。

神圣:可以继续强化到+10,也可以在神圣+5的时候进化成邪教武器,之后最高强化到+5。

炎:可以继续强化到+10,在+5时也可以进化成混沌武器,最高+5

粗制:只能强化到+5。

结晶:用+10武器进化,不能修理,武器性能大幅度上升,可以强化到+5。

雷:用+10武器进化,可以强化到+5。

魔法:可以继续强化到+10,也可以在+5时进化成魔力武器,最高+5。

------------------------------------通常武器分割线---------- -------------------------------------------------- ----

稀有:此类武器只能被光之楔石强化,最高+5

恶魔:此类武器包括用boss掉落的魂制作的装备,只能用恶魔之楔强化,最高+5。

龙:此类武器基本是从龙族身上获得,只能用龙鳞强化,最高+5。

武器强化计算公式,每次追加基础攻击力的10%,十位数后的直接约去,没有四舍五入。

举例:一把89威力的武器和一把90威力的武器,在强化10次后攻击力是169和180,会相差11点。

只有粗制武器和普通武器可以使用魔法武器,强力魔法武器进行加成。

武器进化地点一览:

不死教会铁匠:通常,神圣,粗制、邪教。

巨人铁匠:雷,结晶,魂制作武器。

地下墓地铁匠:炎,混沌。

遗迹关笼子里的铁匠:魔力,魔法。

进化后就可以随便在篝火那里强化了。

一般武器进化方向不同,属性也会发生变化,比如神圣武器就会追加魔法伤害和神圣属性。

本作的武器分为以下几种属性: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炎攻击

雷攻击

此外还有出血,毒,神圣,邪教这四种特殊属性。

出血:攻击敌人时,出血值累积到一定程度扣大量HP。

毒:攻击敌人时,累积到一定程度使敌人中毒,缓慢减少HP。

神圣:本身没有攻击力,这个属性代表了针对不死和亡灵的伤害修正,一般神圣值越高的武器对上述怪物造成的伤害越高。

邪教:同神圣,只不过是针对生物和神有额外修正。

下面谈谈武器的补正:一般武器属性栏里都会有筋力技量理力信仰这四项,后面有从S到E不等的字母,这表示这把武器可以通过你的数值来获得额外的攻击力。

举例:黑骑士大剑:力量B,技量E,强化满,物理攻击是307,但实际装备后会在状态栏里看到307+1xx的字样,后面的追加就是从你的力量和技量中获得的额外修正,S获得的修正最高,E最低。

武器进化成炎和雷之后,会失去所有补正。

进化成邪教和神圣时,筋力技量补正会下降,追加信仰补正。

进化成魔力和魔法时,筋力技量补正会大幅下降,追加理力补正。

在这里额外说一下,在前期属性点欠缺的情况下,一把+10炎长剑的威力极为可观,单手大约有500的攻击力。但是没有成长空间是个遗憾,相信到了三四百级,高补正的武器收益就超过属性武器了。

关于人间性,人间性只影响咒术威力,掉宝率,诅咒抗性,混沌武器的伤害。与你是不是活人没有关系。

魔女魂制作的剑,人间性0,威力380,人间性10,威力500.

最后推荐一周目武器:打刀雷强化+5,魔女剑+5,斧枪+15,这些都非常强力,至于神圣和邪教这两个进化分支,请忘记它们吧…实在是坑爹没商量,也就打地下墓地需要做一把神圣武器…

神怒及其他奇迹的威力是根据你所装备的触媒的法术威力补正幅度(武具状态值有显示)而有所增减.

你信仰值越高, 触媒补正威力也越高. 但不同触媒的补正值均不同.

例如你信仰值20-42, 粗布护符的补正值会最高. 43-48就白护符最高. 48以上就暗月护符最高.(资料引自日本攻略wiki)

双手巨剑系特大剑类中最好用(攻略用)

所有特大剑的r1攻击都相同, 不同是r2攻击

双手巨剑r2攻击攻距长及有冲前动作, 往往可以在敌人打中你前将它打到训地或硬直

双持r2攻击更是所有武器中少数能打到敌人训地的攻击

而黑骑士大剑r2攻击硬直和预备动作时间太长, 不好用

所有好少人会主力用黑骑士大剑, 要用黑骑士武器多数人宁愿选黑骑士大斧(r1横斩范围广). 其次斧枪(攻距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