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一周目boss攻略心得

2012-09-05 13:06: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yaojing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从FC时代以后好久没有游戏让我这么废寝忘食了。终于找到了玩游戏最原本的感觉,非常棒。那些说游戏太难不人性化的人都是被网游惯坏了。其实这个游戏只要肯花心思,并不是那么难而且非常有意思。

最终boss门前留念。黑金丝套装是好装备,本来想穿龙狩,可惜太重了。

游民星空

通关等级72级,悲剧的记忆力和智力,一个魔法都记不住。身为战士要啥魔法啊!要啥魔法啊!

游民星空

本来想耍帅用的居合刀,没想到流血属性超好用。改到+15,攻击力很强悍。

游民星空

法里斯的黑弓,勾引小怪,射杀腐化飞龙的好武器。

游民星空

银骑士的枪伴我度过墓王前的黑暗时光。

游民星空

下面说说boss的攻略心得吧。纯物理攻略boss不像用咒术那么容易了。

不死院恶魔:新手上手boss,没什么难点。跳下攻击就废了一半血。注意格挡绕背砍它就行了。它飞起来时注意拉开距离以免被压到。

牛头人:其实这在后面都算小怪,四刀就能砍死。不过现阶段不能硬拼,先上楼将弓箭手干掉。然后引来boss,爬楼落下攻击。注意速度要快,否则boss会跳上楼。

石像鬼:先出来一只,注意格挡,绕背断尾。砍到一半血后第二只石像鬼出现,不过它一般只会喷火。与其拉开距离,先将第一支石像鬼干掉。然后在第二只石像鬼喷火的时候,绕到它的侧面砍它即可。可能比较难,多试几遍。

羊头:算是新人杀手了,打法很固定。一进门躲好羊头的跳劈,直接跑上左侧楼梯,狗会跟上来,先砍死狗然后没难度了。慢慢用落下攻击耗死BOSS。

贪食之龙:实力对不起其凶恶长相和巨大体积的BOSS。可以召唤太阳骑士和金闪闪吸引BOSS火力。拉开距离它一般只会龙车,跟在它后面断尾砍屁股就行了。它飞起来时来开距离,防止被压到。完全没难度的boss。

哈维尔骑士:需要一定身法,BOSS大龙牙敲到你基本上一击必杀。躲好他的攻击,绕背背刺几遍他就死了。

无头石头人:后面这就算小怪。打这个BOSS先将盾升级到+5,就能防御其攻击了。剩下的防好攻击,在其攻击硬直时砍它就行。

月光蝶:没有难度的boss,躲好它的光线攻击。它飞一会就累了,会靠近到桥上,这时候砍它。反复几遍,搞定。

大狼希夫:很难打的boss,不用咒术打,现阶段我的武器伤害打它一刀就42点。最讨厌的是它的转圈攻击,第一遍能防住,第二击必定费血。不过这招有征兆,看到它将剑向左方一甩就是旋转攻击的征兆,举盾后退就能躲过。然后在它连续攻击时,举盾近身到它身体底下砍它。非常讲究操作和耐心。这个BOSS我死了很多回,最后一回花了将近半个小时将其杀死了。多亏了长年怪物虐人的经验。

七头龙:很傻的boss,离得远它会吐水攻击,回避好。近身后它会用七个头撞你,举盾防御然后砍头就行了。注意不要太靠近它,否则会掉到湖中。

离群的恶魔:母大屁股比她老公猛多了。从不死院中间跌落后先不急着喝血。顶着盾猛冲到母大屁股后方,这是她会向前方傻傻的放波。我们现在可以灌一到两口血。然后注意母大屁股放波红光消失后再上去砍它否则会被震飞。一次砍三刀四刀,这时居合刀初现锋芒,基本上三刀放一会血。砍上几次,母大屁股会飞起来落地压你,后退远离她躲过攻击。然后再次绕背,如此反复迎来胜利。

混沌魔女克拉格:不是很难打boss,可能是因为经过大狼希夫的调教,技术有了很大进步。打这个boss可以召唤太阳骑士。由他吸引火力,我们在侧面砍boss,注意boss吐出的岩浆和防御好它挥剑攻击就行。

溃烂的恶魔:你捡起黑金丝套装它就来攻击你,先不要前进,等它攻击一下,然后一路沿路向白雾门狂奔,千万别回头,然后就可以等boss摔死了了,囧。黑金丝套装是好东西,一周目我就穿它了。

钢铁巨偶:其实很好打的boss,但是他的攻击很强力,被它拍飞摔死很多次,所以一定要注意站在平台中央。防御好boss攻击,绕到它的胯下或者背后砍它。注意它还会跺脚攻击你,注意躲避。砍到一半血时。boss会出现长时间硬直,这是就是居合刀放血的好时机一阵爆砍,boss就没多少血了。然后和前面打法一样,搞定。

画中世界女神半龙女普利希拉:不知道她能断尾,悲剧没拿到剑。boss会隐形,只有用火烧她才会现形,纯物理怎么打?我的方法是,注意她的脚印,做好举盾防御,防住她第一下攻击,然后用单手居合刀的大范围重攻击能砍到她,然后向后翻滚躲避。如此反复就能战胜它。

王城龙狩处刑双基友:比较难打的boss,需要召唤太阳骑士。因为我想拿帅气的龙狩套装,所以先打的胖子。一进门瘦子会先突刺过来,躲好。然后让太阳骑士和瘦子纠缠,我们搞定胖子。胖子主要有大锤横抡,大锤突进和跳起坐下这几种攻击方式。大锤横抡可以防御,大锤突进防不住注意躲避。绕道胖子背后比较安全,他跳起来时迅速向后翻滚,免得被它坐到了。迅速搞定它,然后瘦子看到基友死了发怒变大。其攻击方式有远程射电流,突刺,长枪横扫,将你插起来电你。远程射电流躲好接近它,突刺一般打不中你,也能防御。来到他的胯下猛砍。注意他跳起来长枪上带电就意味着要插你了,这招挡不住,直接向前翻滚,一般都会躲过并来到他的胯下。有时他会跳起来拿长枪横扫,这招能防就防,防不了吃一招伤害量也可以承受。血量保持到3/4以上,保证自身安全。打完在桥下商人买到帅气的龙狩一套。

小隆德遗迹四王:听说很难的boss,我感觉挺简单的。这时我的居合刀已经升到+15了,攻击力很强悍,由于在月光蝶处没有召唤巫女,这里也招不了,只能单挑。跳下深渊,四周望望看到白色就一路冲过去就能看到boss,盾我升到+12了,挡boss攻击绰绰有余,一顿猛砍一个王死了,后面的都差不多。一次就过了,打完我也没搞清难点在哪。

不死城外的火龙:穿上黑金丝套装带上火抗戒指,加强火抗。上桥后现在旁边引诱它下来,然后到它脚底下猛砍,它飞起来垂直喷火时,注意不要在它正下方,否则直接被秒了。没血了,可以下楼梯喝满再上去,发挥居合刀出血优势,很快就干掉了boss。

图书馆门口两个钢铁猪:不算boss但要单独拿来说说。因为钢铁猪砍它会弹刀,不好打。不死城外的钢铁猪能够落下攻击一刀秒了,这里不行。说说我的打法。猪冲过来时,向后退,看准时机向后翻滚,它刚好顶不到你。然后使用单手居合刀重攻击砍它的头,一刀大概有96点,反复几次搞定。我还拿到了之前没拿到的我猪。

白龙希斯:可恶的boss,砍它尾巴砍到和它同归于尽了,都没断尾。打它时要装备抗诅咒的戒指。进门后先绕过boss一路前冲将发光的石柱砍断,否则boss是无敌的。然后我就去砍它的尾巴了,就是中间的那一根。它叫第一声是会发激光将面前地面结晶化,不用管继续砍尾巴。它叫第二声并全身发光时地面会大范围结晶化注意举盾防御,否则会被戳起来,它再一甩尾就带走你了。砍尾巴时,注意尾巴抬起来了,就是它要甩尾了,迅速锁定它并举盾,注意防御时的间隔耐力恢复。一般挡得住,不行就带上花环戒指能快速恢复耐力。为了断尾,我死了很多次,没想到最后同归于尽了,尾巴都没断,真是悲剧。

混沌的温床:不难但很坑人的boss,boss会将地板敲出空洞,摔下去直接就死了。打需要先攻击其身体两边发光的物体,让其露出本体。我们落地后先一路向右边冲,将挡路的树枝砍开,攻击发光物体。然后去左边。期间被空洞坑了也无所谓,你的攻略进度是保留的。然后在左边贴着墙壁找个合适的位置,boss攻击不到你,拿弓箭慢慢射发光物体,需要先将阻挡的树枝射开,慢慢来不着急。反正boss打不到你。然后boss会露出本体。来到中间,举盾前进。注意地面有石头围城的圆心花纹会跌落。跌落后能看到有粗大的树枝,跳到上面,继续向前冲。砍断拦路的树枝,就能看到boss的本体了,真恶心。一箭射死,收工。

三缺家族:不知所谓的boss,直接冲上去,5刀还是6刀解决了。

墓王尼特:注意打boss前的一段路,不要理会杂兵,死个几遍,熟悉一下路线一路冲过来,给boss留购血瓶。boss旁边有很多大小骷髅很烦人,死了几遍索性换上防御最好的服装哈维尔一套上去和boss钢正面了。带上花环戒指保证耐力回复,再带一个加物理防御的戒指。注意防御boss的剑攻击和魔法,它的大范围魔法攻击会帮你干掉骷髅小怪。保证高强度的伤害,注意喝血。应该能顺利干掉它。

暗月王格温德琳:暗月王主要用魔法攻击,可以用月光蝶的灵魂合成结晶环盾,对魔法防御效果好。进入房间后是一个无限走廊。暗月王有三招,看他横向挥动手臂释放的是跟踪弹幕,可以靠在柱子后面躲避或者拿结晶环盾硬抗。暗月王手臂从上向下挥动释放的是大魔法弹,防御不能且能穿过柱子,所以只能选择横向躲避。看到暗月王上升,意味着他要放飞镖,可以走之字进行躲避。靠近他砍他几刀,他会瞬移。暗月王血不多,反复接近几次就死了。

乌薪王葛温:作为最终boss,实力很一般。但我死了很多次,因为打这个boss要用盾反。从来没用过,只好拿boss进行练习。死了很多次,导致我捡了一大堆黑骑士的装备和各种楔形石。boss的攻击方式有,远程跳过来横砍你一刀,这招可以防御;用脚踢你,直接将你的耐力归零了,需拉开距离注意。用手抓你再进行火焰爆破,注意这招不可防御且判断距离比你想象中远,拉开更远的距离以防万一。最后就是那他的剑连续砍你,我们重点攻略这招。首先拿盾防御第一剑,然后在第二剑时进行盾反。boss倒地时该补血补血,时刻保持锁定状态。一般boss起身后会继续用这招,所以原地不动继续盾反就行了。装备致命威力加成的戒指伤害会更高,我一刀926点伤害,5刀后boss跪了。

下面我可以悠闲地进行二周目了,去一下那些没探索的地方。

最后问高手们几个问题。

二周目穿什么铠甲比较好,耐力加到多少点比较合适。

白龙是不是用武器断不了尾巴啊,砍到它死,尾巴都没断。求解答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