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5.0更新问题解决办法汇总

2012-09-06 10:04:48 来源:178游戏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卡在优化阶段:

注意:

• 最佳化过程需保持网络连接稳定且涉及大量硬盘读写,中途无法取消,请关闭其他后台程序耐心等待。

• 在最佳化过程中请务必不要关闭您的启动程序,否则可能会使最佳化失败,需要消耗更多的时间重新运行。

• 最佳化过程中请务必保持网络连接,否则可能会导致最佳化失败。

• 请确保有足够的硬盘空间来完成优化,需要大约30G的剩余空间来进行优化。

战网论坛玩家“从小喝蒙牛”:

如果出现优化过程中卡着不动的情况,那么可以这样解决: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按下S,直接选到)Secondary Logon-启动类型-自动-开启

(Win7系统,如果找不到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控制面板-右上角-查看方式-大图标)

你的360优化是默认自动禁止此服务启动的。

错误代码BLZPTS0000F:

如果出现错误代码:BLZPTS0000F,请你尝试下关闭QQ,然后找到WoW-4.3-5.0.15890-zhCN-Downloader.exe 下载器,右键,属性,设置兼容性xp SP3、管理员权限运行。

卡设定档更新中就把battle.net里的Agent文件夹里的Agent.exe设置兼容性xp SP3、管理员权限。

更新器卡在0%,1%,2%进度缓慢

方法1:

看你的WOW根目录文件夹是不是改名了?如果是的话,更新文件就会自动下载所有的WOW文件20G。

如果是这个样子,你可以关掉更新程序,把文件夹名字改回“World Of Warcraft”然后打开目录中的launcher.exe文件。

方法2:

此外,也可以尝试“开始-运行-CMD-输入 ipconfig/flushdn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