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联机模式疑难解答

2012-09-06 17:17: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没有专门的多人模式。联机状态下,正常玩的时候可以邀请别人帮忙过boss,也可以入侵别的玩家的世界去杀人,当然自己也有可能随时被别人入侵。

游戏里面玩家一开始是以活尸状态存在,但可以在篝火注入人性使自己变为肉身状态。玩家只有在肉身状态下可以看到别的玩家放置的白符并进行召唤,这样召唤来的玩家就可以帮忙一起去打BOSS。

玩家只有在肉身状态下才会遭到其他玩家的入侵(誓约除外,如果符合一些誓约的入侵条件的话即使是活尸状态也还是会被入侵的,具体还是去查查资料吧),所以肉身是一把双刃剑。

肉身状态一旦死亡即使捡回尸体还是会回到活尸状态,所以对于一周目新手玩家而言不建议一直保持肉身状态满大街跑,只有在某些BOSS无法攻克的情况下才建议恢复肉身寻找太阳基友(NPC)或者玩家来进行帮忙。当拿到白符之后也可以安置白符帮其他玩家打BOSS,活尸状态也是可以的哦。游戏里面为随机联机,有等级差限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