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个人防入侵心得

2012-09-08 15:35:1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ante849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誓约防入侵大法

个人的使用经验上,誓约是有影响到被入侵机率的。对于黑暗灵魂的连线机制我打个比方来说现在有15个玩家在同一张地图里头,5个玩家先拿到了9的分区号码牌,又从这5个玩家中依照有没有击倒该区域Boss作分别之后依照誓约下去分谁被谁入侵还有犯罪的轻重程度。

当然,被入侵最优先的玩家往往都是还未击倒该区域BOSS的玩家优先。

那到底是哪个誓约被入侵的机率最低呢?

相信老玩家们心中都有底了吧......- -

游民星空

当然就是太阳战士啦~~~~~~太阳!万岁!不过呢别以为你做过好事就能做坏事,这个诀窍是在没乱​​砍NPC和入侵他人之前才有很强大的效果。当然啦~~~~~是机率问题。不过呢比起其他的誓约真的是小上很多了。

骨片警报器大法

人人都有骨片,但是呢怎么当入侵警报器却没啥人仔细说​​明过。

当遇到入侵时,骨片会不能使用;沟火会熄灭这人人都知道。但是这时候还是可以离开游戏回到标题画面。当回到标题之后3-5秒重新进入游戏时,再看看骨片的反应,假如还是有反应的话再回到标题一次。当然入侵的一方就会显示:入侵失败的讯息ˋ ˊ。

这招好用是好用但是得常常注意骨片是这个方法的缺点,但是这个方法屡试不爽。对了! NPC的入侵用这招无效喔。反正NPC也笨笨的,就给他个​​痛快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