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鼠标流火炮工程师-无脑暴力

2012-10-08 17:53: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198871mxj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下是我对火炮工程师的个人见解,欢迎大神指点。

环境:一周目78级,属性上未作弊,没打过MOD。

游民星空

此图为遇到基础属性附魔师后截图,没有作弊。

首先说下我对与火炮流有关的几个技能见解。

爆破火炮:主力输出技能,但是他可以造成物理和火焰易伤,却不附带火焰伤害,也就是说他是个纯物理技能,专注对这个技能无加成,下面的被动技能火与电一样对此技能无加成。

火与电:加成火和电系伤害,但是对火炮加成不大,除非用第二排第三个技能输出或者武器上附带火伤害电伤害。

举重:攻击速度,只对平打有效,火炮属于施法速度加成的技能,眩晕没有具体实际测试,但是大多也是对物理技能,可以说有它没它一个样儿。

下面具体介绍我的火炮工程师加点和为什么是鼠标流。

一、加点建议:3力2敏,4力1敏。为了保命可以加体力,后期靠属性附魔来调节。不建议为了蓝多加专注。

二、技能建议:爆破火炮,震动;回血机器人,立场,固定直升机;最后一击,能量支配(可有可无),壁垒(可有可无)。自走火炮和大机器人点多就加下,越级挑战很没用。

PS:前期可以只加【爆破火炮】,【立场】,【回血机器人】,【震动】,其他后期点多投入。我现在都有点没处加。

震动:可以说是火炮工程师的小神技,但是很少人用。24米范围,加击退,加打断,更重要的是他加物理易伤,上面的面板,平时几乎全是暴击,一下4W7伤害,震动一下变成5W4伤害。10秒冷却时间完全可以干很多事。小怪的时候,【震动】+【迅捷】,逃命输出两不误;BOSS的时候,范围大,随便【震动】一下,加快输出,有时还能打断下施法。

壁垒:可以说是鸡肋,加护甲不多,还是物理免伤,一个火炮手,要是被近战靠近,那也就别活着了。

最后一击:与武器伤害有关的技能。1秒一次触发,很让我没底,但是点多没处加,就加上了,等【震动】满级加两秒眩晕的时候,估计会很牛。

能力支配:运气技能,完全看人品。如果触发了,能量满了,【立场】是很抗打的,BOSS的时候,打小怪如果运气好触发了他,我就能站桩输出一会儿,还是有点用的。

回血机器人:一个一般般的技能,但是点多,就加了。回蓝石头够了,几乎没用。但是看着他,踏实,偶尔被打残废,逃出来也不用着急去点血瓶。

三、法术建议:射击术,迅捷,凝神,剩下一个随意。

PS:【射击术】非常重要,加武器伤害,4级的射击术加16%远程武器伤害,非常有用,火炮几乎全靠武器伤害吃饭,武器伤害好坏非常重要。

【迅捷】可以和技能里面的【风暴爆发】(第一页,第二排,第三个)技能选一个,个人使用迅捷,感觉比较实用。【凝神】就不解释了。

四、宝石建议:+XXX物理伤害值(武器首选),X每秒魔法值恢复(装备首选)。其他的宝石 +远程武器伤害 +X%施法速度, +X魔法,+X%全部伤害,加血量,回血,几率以50%武器伤害反射远程伤害,都可以用。

PS:武器最好是加物理攻击的石头,技能强化收益非常大。装备前期最好回蓝,加蓝量。回蓝够了,可以选用加远程武器伤害,加全部伤害,加反射伤害的石头,反射触发还是很不错的,武器伤害一半,就是没测试过暴击不暴击。

五、按键设置建议:右键【爆破火炮】,这个估计没人改。鼠标前滚轮:【迅捷】,后滚轮:【立场】,点下滚轮【震动】。SHIFT+前滚:回血,SHIFT+后滚,回蓝,鼠标还有2个功能键,为召唤机器人和飞机(我几乎没吃过红和蓝,现在一直打105,要么他死,要么我死,不死也有机器人。)

六、操作建议:平时前滚轮后滚轮,经常开着【迅捷】和【立场】,遇到怪多了【震动】一下;被围了也【震动】下;BOSS的时候,抽时间【震动】下。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中)。看到触发【能力支配】,开【立场】不要着急更新【立场】。满能力【立场】那是相当抗打的。

七、个人宠物法术:驱退,迅捷,剑舞,沉默术或者惩罚。

PS:很多宠物是召唤流,加血流,我个人感觉对火炮很不实用,火炮移动性很强,召唤物几乎没用,我用的是鼬鼠,可以眩晕。【驱退】+30击退,看宠物各种弹怪很好玩,【迅捷】和【剑舞】,保证宠物可以快速攻击,增大眩晕几率。打BOSS也可以弹下小怪,避免被围打空血,满场跑。

八、装备建议:力量(伤害),敏捷(暴击),施法速度,回蓝,的装备。个人感觉单加属性的装备比套装还好,加百分之元素伤害的技能,对火炮几乎没用。

九、附魔建议:基础属性,就基础属性,比什么都强。基础属性高了可以越级挑战,可以穿更好的装备。装备等级越高,附魔加的属性越多。钱是大问题,我是想附魔的时候,一个人资助我的,附魔师为自己找的,已经找到具体位置。

以上就是我对火炮工程师的理解,欢迎指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