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选择角色

展开

火炬之光2(Torchlight 2)全任务图文攻略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选择角色职业:灰烬法师、狂战士、机械师和漂泊者。设置角色名字并挑选喜欢的宠物。

游民星空

灰烬法师擅长远程魔法和范围打击,招式效果华丽耀眼,杀伤力强。法师的防御很脆弱,面对远程攻击的大群怪物会有些力不从心。法师的技能分为火系、冰系和雷系三条修炼路线。

游民星空

狂战士可培养成近战的肉盾,也可修成擅长魔攻的战士,须专注一个方向修练。技能分为猎杀、冰寒和暗影三条修行路线。

游民星空

机械师可以培养成类似狂战士的近战肉盾角色,所执武器是铁锤。也可以培养类似灰烬法师那样的远程攻击角色,所执武器是重型火炮。还可以持有单手武器和盾牌,拥有近战高伤害的同时,利用盾牌加强自身防御,或将盾牌的防御转化为近战伤害。

游民星空

漂泊者精通枪械射击和召唤魔法,枪械可单手或双持,并可投掷阔剑进行攻击,类似于副手武器,同时拥有召唤和诅咒的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