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5页:第二幕-15:灯神的最后一项任务

展开

15:灯神的最后一项任务(The Djinni's Final Task)

灯神要主角前去盗取奇迹之灯,是老对手伊泽瑞克可汗的。进入闹鬼营地,这里都是暗系怪物,什么地狱之影、触须之类的,用范围技能摧毁,极少数的怪物会附加缓速和眩晕的攻击。在地图的西南角进入地狱,在里边见到伊泽瑞克可汗。先清杂兵,可汗会亲自过来交手,他擅长火和电系攻击,躲避他的魔法伺机进攻。将他的血打到濒死,他会召唤出一只石巨人应付。

等他再度现身会补满血槽重战,并召唤两只镜像分身,分身的血量极少但攻击威力和本尊相当。建议站到屏幕的边缘用范围攻击来打,为的是能打到本尊,同时避免陷于围击。将可汗再度打倒,会出现一群坟墓狱卒。清完,可汗召唤两名镜像再次出现,这回打倒他才算真正死掉,从地上拾取奇迹之灯。

和灯神谈话,他说守护者身上的束缚魔法减弱的许多,现在主角应该能够应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