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7页:第三幕支线-尖啸幽灵啤酒

展开

◆尖啸幽灵啤酒(Cacklespits's Brew)

在枯萎沼泽迷宫的北部遗迹平台拾取一只钟,将它悬挂到地图南边屋前的架子上,敲打之后会出现尖啸幽灵。它需要三样东西来酿造上好的啤酒:杀人者的面具、钢铁般坚硬的荆棘和懦夫的黑心,这三种东西都在沼泽地图上。

游民星空

前去杀树精拿铁木刺。前往枯萎沼泽找到一座祭坛,调查石碑开传送门进竞技场,在里面见到格罗姆,对话后展开战斗,要在三回合的战斗中生存下来,开宝箱拿到杀人者面具。前往地图的东北杀粉怪懦夫陶斯,取得懦夫之心。

将三样东西交给尖啸幽灵,它发出邪异的怪笑,说熬制成的魔法药剂能驱使不死军团横扫世界,奖励也是极差没用处的装备。带着他的奖励往下边的湖走,湖边出现一道紫色传送门,进去打败巫师,获得大量的金钱和经验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