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6页:第二幕支线-艾泽若赫的秘密

展开

◆艾泽若赫的秘密(Secret of the Ezrohir)

主角听了假面国王的“豪言壮语”,主角觉得不寒而栗,决定前去阻止他,弥补自己的过失,于是跟进了魂之洞窟。洞里的怪物都是沙漠里常见的,来到深处见到假面国王的真身,原来是一只戴着面具的白虫子,它会瞬间传送转移,轮换戴着红、绿、蓝三种面具。戴红面具时发动火焰攻击,绿面具是剧毒攻击,蓝面具是闪电攻击,不时的还召唤僵尸出来。真正的威胁是地面上出现的停滞光圈,它能使主角眩晕和减速,建议喝药水或使用法术增加相应的抗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