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一幕-4:大执政官的足迹

展开

4:大执政官的足迹(Trail of the Grand Regent)

和威尔再次对话,受托前往守望原野的神庙,由乌鸦小径到霜冻高原,在大执政官抵达神庙前追上他。

由北门出来到乌鸦小径,风声呜咽,雪花漫天飞卷,沿途都是些大小蜘蛛怪物和骷髅兵。在地图的西部有座洞窟,和女子贝雷恩交谈,接到支线任务“走失的小家伙”。 往地图的东部探索,杀掉一只粉怪通过桥梁,在这里见到老迈的伊斯瑞安长老瓦兰,他和大执政官走散了。

大执政官已经感染的瘟疫,必须在他感染到守护神之前阻止他。瓦兰希望使用避难所的传送门进入守望原野。可是激活传送门需要两把钥匙,一把被地精矿工偷走了,另一把在附近的奴隶主手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