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5页:第二幕支线-沧桑的面庞

展开

◆沧桑的面庞(A Shattered Visage Lies)

在荒地中遇到巫师假面国王,他想通过魂之洞窟使泽拉菲斯和艾泽若赫两族联合,只是他的皇家面具被人偷走,致使无法开启洞窟大门。前往地图的东南、等三个地方吹响号角,唤醒国王守卫的幽魂,它们分别擅长火、毒、电属性的攻击,发射球体轰击,射程远,会跟踪爆炸,所以要紧的是灵活跑动,随时躲避球体,接近它打几下就闪。

收集到三只面具交给假面国王,他说会利用永恒宫殿来奴役泽拉菲斯和艾泽若赫两族,统治整个大陆。他开启地窖跳了进去,接续支线“艾泽若赫的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