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2-10-01 17:5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页:第一幕-5:灰烬石之钥

展开

5:灰烬石之钥(The Ember Keys)

来到霜冻高原,有西南方的灰烬矿井和东北方的可去,访问顺序随意。在迷宫的北部有座庭院,正中是速度神龛,周围有四座小亭子,各有一只宝箱,其中一只是金色宝箱。在附近的石碑上钉着一名勇士,先清附近出现的骷髅兵,随后奥斯叮咬者复活。在霜冻高原的北方发现柳树林,调查石棺上的尸体会出现一只冥魔。在西北部杀掉几名强盗,拾取强盗钥匙,可用它开启旁边的箱子。

游民星空

清理沿途的地精战士和弓手进到矿井,里面的地精砍杀者防御较强,甩开距离打,路上的红色木桶可以引爆,作为辅助杀敌手段。地精毁灭者会扔炸弹,要打一下就移位,炸到很快会挂掉。

游民星空

矿井里会遇到附魔大师方铎,花费金币为身上的武器附魔,不过价格不菲,需要衡量再三。在以后的迷宫中还会遭遇附魔大师,他们的能力有所差异,最高可以将装备附魔到四级,比城镇里的附魔师要强,好好把握机会。

往迷宫的西北方杀地精工头,从宝箱里开出一把诅咒之剑,打败它随机拿到一件装备。找到Boss伯格王,攻击威猛凌厉,首先清掉场中所有的炸药桶,再首手清除杂兵,然后绕场游击,利用它行走迟缓的特点来磨死他,拾取灰烬石门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地图的东南方走,进到强盗营寨找到地窖-奴役者枷锁,里面多是黑手强盗,遭遇到一橙一粉两名强盗首领,杀掉他们拾取灰烬石门钥匙。进到牢房门释放两名囚犯来获取奖励。在西边的牢房里关着一名附魔师,释放他后,再到伊斯瑞安见他,是固定的附魔师。

带着两把钥匙前往避难所,将钥匙放到两侧石柱上,激活了前往守望原野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