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刺杀流程图文攻略

2012-10-10 19:0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一:羞辱

主角Corvo带着信件从外地返回,看见女皇与摄政王发生争执。摄政王一番冷嘲热讽后离开,将信件交给女皇,发生暗杀事件。女皇被杀害,摄政王带着消失的亲卫队出现在视线中,将Corvo逮捕。游戏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在监狱中熟悉游戏的基本操作,一开始主角被关入牢房,与NPC对话后得知是老朋友送来的食物。走近将视角调节至食物方向,连续按下三次F键,可以在肉底下发现牢房的钥匙。打开牢门门外的桌子上就有一把短刀,沿着箭头方向逃跑,中途有三个守卫让玩家练习暗杀技巧。到了第三个房间需要跳到箱子上再跳到监牢二层,会看见两个监狱守卫在对话。杀掉穿着高级些的守卫,搜索他的尸体可以得到一把钥匙。使用钥匙可以打开左边方向的铁门,进入【庭院走廊】,沿着箭头的指引可以找到【审问室】,在【审问室】内的留声机可以得到陷害主角的证据,以及一些笔记信息,里面房间可以找到定时炸弹。再沿途返回时,将会遇到巡逻至此的巡逻卫兵。进入【监牢庭院】,将在里面站岗的士兵一个个清理干净。进入【控制室】,控制室的房间内有控制阀门的启动装置,打开两道阀门后进入【通往外界的门】旁边,靠近大门会有引爆的提示信息,炸开后。后面的阀门会打开冲出许多守卫,是无法杀光的。从桥上跳入水中,游向监狱大门左侧的岸边,会看到一条逃生的暗道。触摸暗道尽头的门会进入下水道,离开监狱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水道第一道铁门是无法打开的,需要从旁边的箱子跳到下水道的天花板上,通过天花板会看见老鼠凶残地啃食两个守卫的场景。在第一个吸引了大量老鼠的尸体旁边,将老鼠清理干净后,潜入水中可以从水下穿到墙的另外一边。(全程都有【hidden Support】的箭头提示,注意在地图中寻找。)到墙另外一边,可以看见一具趴在阀门旋转器上的尸体,并且会冲过来一群老鼠,将老鼠全部杀死,把尸体推开,按住F键一段时间打开阀门。阀门后的房间会看见有尸体从污水管被冲进下水道,并且这个场景拥有非常多的老鼠,先趁老鼠啃食一具尸体的时候跑到污水管下面搬一句尸体来让分散老鼠的攻击,再分开击退老鼠比较好。旋开第二个阀门装置,可以看见一个有个烤着老鼠肉架子的房间,在源源不断落下污水的井口中心是一段铁锁,靠近铁锁可以使用F键抓住并且往上攀爬。在绳索的帮助下爬到地面高度,在一具穿着非常得体的尸体旁边,箱子打开便是补给品--弩|箭与锋利的匕首。再继续往前逃亡,会看见一处垃圾堆,里面有个保险箱,保险箱无法直接打开,但是仔细观察,保险箱上是有密码设置的。密码就在保险箱旁边的橱子壁上,把里面的啤酒瓶都打碎,就可以看见墙上的数字(笔者得到的是451)。终于快到出口了,顺着箭头前进,沿途搜集些许补给品。到了有个破洞的平台,可以看见一条下去的路,通过路口可以看见下方即是一个守卫。使用坠落将其击杀,再在其中将所有的守卫依次暗杀或者强杀。这是最后的守卫了,清理完毕,沿着箭头走到尽头即可看见出口。好基友Samuel(塞缪尔)正撑着一艘小船等着与你一起浪迹天涯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