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全主线、全支线、全符文、全骸骨护符、全保险箱图文攻略

2012-10-27 18:2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序:还乡

展开

图文攻略+全支线+全符文+全骸骨护符+全保险箱攻略

游民星空

这部游戏的每个任务有多种多样的过关手段,基于这点,本攻略始终贯穿着秘密潜行的策略宗旨,少杀慎杀或不杀,以最少的伤亡达成目标。笔者也会提供其它的解决方案,以体验关卡的多样玩法。

虽然有机械心脏可以观测到符文和骸骨护符的方位,但有的地方比较难以到达,有的道具是隐藏的,有的需要完成任务获取,只靠心脏指引的话难免有遗珠之憾。本攻略介绍所有符文和骸骨护符的拿法。

序:还乡(Returning Home)

丹沃尔王国遭受到莫明的鼠疫侵袭,科尔沃受女皇的委托,往诸岛国求援。两月之后重返故国,前往露台参见女皇。途中遇到公主艾米丽,接到支线任务:和艾米丽玩捉迷藏。

继续前行,看到索科洛夫给坎贝尔画肖像,这里可以搞恶作剧,喝掉坎贝尔旁边小桌上的苹果酒,站在坎贝尔的身前,索科洛夫的视线受阻,他会气恼的站到一边。

露台上,女皇正在和间谍大师说话。将外交信函交给女皇,女皇得知周边诸国袖手旁观,神情戚然。这时,几名刺客现身袭来。

熟悉一下战斗系统,鼠标左键用剑砍杀,鼠标右键则使用装备的特殊能力和武器。杀掉几名刺客,科尔沃被魔法禁制,刺客首领托德将女皇刺倒并劫走了艾米丽,而主角被赶来的巴罗斯和坎贝尔认定是刺杀女皇的凶手。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和艾米丽捉迷藏

这个任务要熟悉隐秘行动,掌握潜行的要领。在石桥下找到艾米丽,利用附近的环境躲起来。按C键进入潜行模式,潜行时的脚步是没有声息的。在掩体后按Q键或E键探头,观察敌人的动静。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