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全主线、全支线、全符文、全骸骨护符、全保险箱图文攻略

2012-10-27 18:2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1页:任务9:尽头的光芒

展开

任务9:尽头的光芒(The Light at The End)

符文:1 骸骨护符:0

来到帝王文雀岛,保皇党的首脑们在这里软禁了艾米丽,以加强对城市的控制,现在是裁决他们命运的时刻了。

若此前屠杀过多的士兵或平民,那么萨缪尔会朝空中开枪,给岛上的敌人报讯,形成高混乱度的局面,潜入将变得无比困难。如果此前慎杀少杀,那么此时是低混乱度,打起来就轻松得多。

前往要塞有两条路径,左边是海港,右边是海滩,殊途同归。不论走哪边,都要留意空中炮楼探照灯的方向,避免被它照到。这里介绍左边通路的走法,用闪现技能跃到前面的岩石,拾级到顶部,往左跃入大海,游到小船处。码头上的守卫目不转睛的望着大海,从他身后攀上去解决掉。

朝着目标行动,解决掉楼梯上的守卫,来到高层看到两名守卫,不用理会,往左边找到几只老鼠,附身后钻旁边的鼠洞进到要塞内部。

游民星空

要塞

现在要去的地方是门房,门里有道光之壁,想要进去有三种方法:第一种可附身一名敌人穿越过去。第二种从左边的屋子找楼梯向上,拆掉屋子里的鲸油罐来解除它。第三种是到进到右边屋子,用阀门打开底部的水道,途中拾到本游戏的最后一枚符文(1/1)。

进到门房,解决守卫由索链爬到顶层,来到灯塔电梯前遇到电弧炮,附身于旁边的士兵朝电梯方向走,在角落将他解决掉。沿楼梯跑到电梯的顶部,从天窗跳进去扳动拉杆,乘电梯一路向上,来到巴罗斯灯塔。

光明结局:沿楼梯一路潜行,解决掉几名守卫。进到走廊,沿着螺旋状楼梯上去,听到哈夫洛克的喃喃自语,桌前的马丁和潘多顿已然人事不醒,显然已遭毒手。摸到身后解决哈夫洛克(杀掉或勒晕),从桌上拾取艾米丽房间的钥匙,进屋救出艾米丽。

混沌结局:需要自己来解决马丁和潘多顿,在最后看到哈夫洛克和艾米丽撕扭在一起,主角上前解决掉哈夫洛克,救下小公主艾米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文完,谢谢阅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