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全主线、全支线、全符文、全骸骨护符、全保险箱图文攻略

2012-10-27 18:2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0页:支线任务:拯救皮耶罗和索科洛夫

展开

支线任务:拯救皮耶罗和索科洛夫

由酒吧顶层的窗户跳到对面的屋顶,沿着屋后的管道跳进车间的窗户,从桌上拾取符文(1/1)。来到下层,看到皮耶罗和索科洛夫在讨论发明制造,要主角前往哈夫洛克的卧室里取得电弧炮的蓝图。回到旅馆解决掉两名守卫,潜进202房间拿到蓝图,回去交给皮耶罗,他制造出新型的电弧炮,这里可选择击杀还是击昏敌人。

带着一只灌满鲸油的罐子前往屋顶,将它放到供电装置里,炮塔瞬间发射的脉冲波清除掉了附近所有敌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