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羞辱》DLC“顿沃城之刀”图文攻略

2013-04-18 09:14:0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我要投稿

第1页:教学关

展开

教学关

本DLC以刺杀女王的刺客为第一视角,让玩家尝试到了不同的黑魔法能力,以刺杀女王的行动为开端,本攻略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首先是一个过场,让我们看到了刺客刺杀女王时的情形,期间达乌德(DLC主角)也说了一句”一个风暴将由此而起“

游民星空

过场之后,来到了界外魔的世界,WASD移动,右键使用技能/物品,鼠标滚轮选择左手武器/魔法。那么在这个界外魔的世界,当然就是使用闪现了,达乌德的闪现会让时间瞬间停止,移动时使用闪现就是跟科沃尔一样了,但是达乌德的闪现速度更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即使只是一个像教学关之类的关卡,也要提醒一下各位,一路上的空隙都要使用闪现,当你闪现到一辆车上后,闪现到右边的门,穿过这道门所在的房间,用闪现下地,走到另一个空隙,再次使用闪现,穿过白光,见到界外魔,教学关完成。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