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羞辱》DLC“顿沃城之刀”图文攻略

2013-04-18 09:14:0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我要投稿

第7页:土地征用权 2

展开

游民星空

谈话完毕后,闪现上身后的房顶,看到窗口,不要急着跳进去,爬上铁板后用闪现闪进去,然后把里面的两个机关都关掉,还额外获得一些弹药。

游民星空

然后走到左边的窗口,下面见到会至少有三个敌人,这又是一个难处,这时就不可以贸然使用闪现了,这时就要想办法减少他们的人数,四个方法:催眠剂、弓箭、手雷、召唤刺客,你可以三个都放倒,也可以只放倒一个然后等到另两个分开时挨个搞定。

游民星空

如果你清除了地上的敌人,来到上图的阳台底下,如果没有什么敌人靠近的话就闪上去,如果有敌人,先用催眠剂或者等他回头后闪现放倒,总之找方法上去,进到大楼中。

游民星空

大楼里有三名敌人(除去在一楼放倒的三个),分别在不同的楼层,这时,就使用另一个战术,巧用楼梯,等敌人上楼梯的时候,跳上栏杆,用闪现瞬移到他们身后然后放倒他们,这一招在之后的区域内是屡试不爽,用这个战术把楼内的三个敌人全部放倒。

游民星空

另外,在大楼内找到上图的位置,把上图中的钥匙拿到手,否则到不了下一个任务地点。

游民星空

之后,在大楼顶层再下一层的地方找到一行水管,以此为制高点,观察敌人动向。

游民星空

另外,在水管下面的阳台处有道门,进门会找到一个骨符。

游民星空

回到制高点,老规矩,把上图中这个离开大队的落单者先干掉,记住,处理完后必须藏尸或影杀,否则会被人发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