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羞辱》DLC“顿沃城之刀”图文攻略

2013-04-18 09:14:0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我要投稿

第2页:实业商人 1

展开

实业商人

来到正式任务,第一关,是刺杀一个有钱人,似乎是捕鲸老板。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前,会有一个准备任务的选项,在这里补充弹药、升级武器等等,按自己的喜好来分配吧,刚开始会给你2000,自己衡量完后按”Esc“键然后点击”Start Mission“,开始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首先会看到自己的队友,走过去和她谈话(竟然是个妹子?),谈完话后获得一个符文(可用于升级技能),按”J“键打开技能面板,达乌德的技能跟科沃尔有所不同,我在这里给大家翻译,具体升级哪个同样自己衡量。

游民星空

我在这里介绍达乌德的四个主要技能。

第一:虚空凝视,与科沃尔的黑暗视角不同,虚空凝视只能用来探索物品,不能侦测敌人,但却拥有与科沃尔的”心脏“一样的功用。

第二:闪现,相当于瞬间移动,不过比科沃尔的闪现速度更快,而且在闪现过程中会停滞时间。

第三:召唤刺客,与科沃尔的召唤鼠群一样,不过达乌德召唤的是拥有超高智慧的刺客而不是老鼠。

第四:时间停滞,功用及效果与科沃尔一致,建议用于暴露逃跑时所用。

游民星空

技能选定好后,向右走跳下平台,在平台上观察,等到中间的三个人都分开的时候出手,在这里我就说说我使用的战术,大家可用于参考。

游民星空

待到他们散开后,走到平台右边的管道上,然后用闪现瞬移到对边楼顶空出的位置,然后注意上图平台上的人的动作,当他转身走路时,闪现到他身后,杀或者击晕,我选择了击晕。

游民星空

顺着那个平台里面楼梯上去,这里要注意一点不要被发现,移动时用闪现,观察桥上敌人的动向,只要有可乘之机,就马上使用闪现将其放倒(有两个方向可供选择,一个是桥上,还有一个是上图位子,自己衡量时机出击就好)

游民星空

下面的桥上还有一个敌人,只要有机会就马上闪现到他身后击倒他,这时玩家在高处,拥有优势,因此找到时间就,出击!不要犹豫。

游民星空

击败两个桥上的敌人后,从低一点的桥所在的房间下楼,注意一下,楼下还有一个敌人,如果你刚下楼就见到了他的背,马上出击击倒他,如果下楼没有见到他,就在门旁蛰伏待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