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羞辱》DLC“顿沃城之刀”图文攻略

2013-04-18 09:14:0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我要投稿

第4页:实业商人 3

展开

游民星空

进入工厂后,不要急着进门,先通过锁孔观察门对面的情况,等到敌人散开,视野照射不到你时再开门。

游民星空

进门后寻找左边的掩体,防止被敌人发现,然后用闪现瞬移到上图准星所指位置,然后藏在货车底下蛰伏待机,等到电锯男转身的时候一鼓作气,先放倒电锯男然后再用闪现干掉另一个人(程序设定,当电锯男面对着藏在货车低下的你时另一个人必定是背对着电锯男的)另外,那另一个人必须被藏尸或者被影杀,否则会被人发现。

游民星空

搞定上述两个敌人后马上躲藏在门旁,然后用“Q”或“E”键探出头来观察上图的敌人,同样等到他回头之时,闪现击倒他。

游民星空

干掉门口那个敌人后,不要大意,闪现到上面的铁架子上,顺着铁架子走,看到两个敌人,这两个敌人在过一段时间后会分开,并且视野相反,这时,运用高处的优势一个个搞定他们(尽快)

游民星空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转个身进到这个冻肉房中,里面有个电椅(之后也许用到),还有一些反应地雷,捡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冻肉房出来左转直走,到这个地方,赶紧找隐蔽,这个地方有3个电锯男和另两个敌人,必须隐秘行事,建议是这样,首先不要管下面,先把上面搞定,上面的敌人有一个会走出房间,所以不要轻易上桥,最好等待,等到他转身,闪现放倒,然后先不要管楼上的另一个人,那个电锯男会一直在房间里巡逻,先不要管他,先把下面的那两个电锯男搞定,首先,在那个巨大的骨头那里巡逻的那个电锯男,由于有阻碍,所以可以先放倒他,然后顺着左面慢慢摸过去,注意一下在高架上的电锯男,等他转身,放倒他,然后剩下的就只有一个电锯男和一个普通敌人了,电锯男必须要抓好时机,开门,闪现,击倒,一气呵成,至于另一个,你可以直接对抗他,也可以跟他玩躲猫猫,这个地方的敌人清理完毕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上上图中的铁板,然后用闪现瞬移到上面的铁板,来到上图所示之处,见到一个奄奄一息的鲸鱼。

游民星空

本区域有三个敌人,一个在平台上,另两个在地上,可以先迅速击倒平台上的敌人,然后再用闪现干掉在另一控制台附近巡逻的敌人,剩下那个,随你们处置,我是用催眠针放倒了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