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羞辱》DLC“顿沃城之刀”图文攻略

2013-04-18 09:14:0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我要投稿

第5页:实业商人 4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一下,平台左下方的桌子上有个符文,取得,另外,把鲸油桶归位,把鲸鱼电晕(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之前的铁板上,用闪现瞬移到右边的阳台上,进门,来到办公室,右转开门,左转,目标正在跟某人说话,这时就选择怎么处理他吧,我就给大家一个最方便的处理方式,首先,迅速瞬移到左方栏杆处,然后跟在他后面击晕他,然后抬着他回到之前见到的冻肉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目标放在电椅上审讯他,电椅开关在右边的控制台上,电他三次,他交代了,然后就选择怎么处置他,三个选项:把它留在电椅上,把他放到集装箱里,杀了他。我选了把他放到集装箱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选了这个选项,然后,我就要带着他往回走,走到接近工厂出口处,回头,抬头看到上图中的缺口,闪现瞬移上去,然后把他放到上图的箱子里,目标击败,准备撤离。

游民星空

走出工厂后,别急着走,打开虚空凝视,回回头,抬头,看见有符文标记,用闪现到达那个地方取得符文。

游民星空

不过任务没那么简单,队友遇到麻烦了,你必须解救她,有两个方法,要么,引起他们注意后,马上消失,等他们散开后逐个消灭。

游民星空

还有一个办法,改掉上图的电磁塔,然后躲在电磁塔旁边,你不用动手,让电磁塔来。

游民星空

搞定完所有敌人后去见队友,然后跟着她离开,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