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全主线、全支线、全符文、全骸骨护符、全保险箱图文攻略

2012-10-27 18:2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支线任务:松颚失踪的人-克劳雷

展开

支线任务:松颚失踪的人-克劳雷

松颚说有人在暗中作对,怀疑是加尔瓦尼医生所为。手下克劳雷前往调查却一去不返,主角答应帮忙调查。进到医生的家,解决掉一楼的守卫,到三楼的实验室解决掉两名守卫,找到死去的克劳雷,从他手里拿到音频卡,离开前到旁边密室的展柜里拿到符文(5/5)。

回到酿酒区,将克劳雷的遗言交给松颚,拿到一把旅馆钥匙。他还提出另一个交易,拿到艺术家的保险箱密码,他会帮忙杀掉潘多顿兄弟。

前往金猫的洗浴大厅,附近有艺术家所在的SM房间,用电椅折磨他,得到保险箱的密码:138。将密码交给松颚,他会帮忙杀掉潘多顿兄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