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全主线、全支线、全符文、全骸骨护符、全保险箱图文攻略

2012-10-27 18:2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页:任务4:皇家医师

展开

任务4:皇家医师(The Royal Physician)

符文:5 骸骨护符:3

在酒馆前的塔楼阳台见到潘多顿勋爵,聊了几句回到酒馆。哈夫洛克说摄政王有个情妇,要索科洛夫为她画肖像,主角要抓回索科洛夫,从而得到摄政王情妇的下落。

考德文大桥南端

来到城外,现在要关闭考德文大桥的探照灯,萨缪尔的小船才能到桥下接应。前面有四名守卫,都可以潜行回避。

进到仓库上楼梯,一辆运输车需要恢复电力才能运作。来到上层操作转轮移动索链,抓住索链跳到对面的平台上,拾取鲸油罐,将它放到运输车旁的机器里恢复电力。扳动拉杆后跳进车里,保持蹲伏状态,避免被守卫发现。

抵达对岸用机械心脏探测一下,右侧的建筑里有符文,利用雨搭和阳台进屋,门从里面锁住。从窗户跳出去,落身到底部通道,抓住铁索爬到临海的阳台,拿到符文(1/5)。返回运输车这里,落身到雨搭上,避开守卫的视线,跳下去进到拱洞。

不要进到大桥区域,这里有个比较难拿的骸骨护符。从拱洞的左侧小门进到桥下的码头,清掉两名工人,过去操作控制台放下机械桥,到对岸用拉杆升起机械桥,跳回机械桥来到顶端。进到屋里杀怮哭者,拿到骸骨护符(1/3)。

游民星空

考德文大桥

进到大桥区域,听到守卫和一名贵族在谈话,等他们分散开继续前行。左侧的两幢建筑里都有符文。从雨搭起跳,经由管道和阳台潜进贵族的家里,用密码473打开保险箱取得符文(2/5)。另一枚符文在相邻的建筑里,躲到阳台旁的管道上,等里面的恶棍伏在阳台上咒骂,跳到身后击倒,进屋取得符文(3/5)。

来到大桥一端,桥头的电弧炮会自动射击陌生人。由左侧的铁桥到桥下,再由另一道铁梯上去,爬到桥面解决掉一名巡逻的守卫。进到吊塔里的寝室和瞭望室清掉三名士兵,在屋外墙壁有电力装置,拆下鲸油罐解除上层的电弧炮。

沿楼梯爬到吊塔顶部的控制室,击倒里面的指挥官取得钥匙,操作控制台升起铁桥。用铁索爬到上层铁桥至对面,拆除两只鲸油罐关闭大桥上的探照灯。

游民星空

考德文大桥北端

接下来要绑架索科洛夫,沿着吊塔的楼梯下去。首先要解决的是三名守卫,第一名守卫往控制室走,跟进去放倒。第二名沿楼梯上来,主角躲到上方的平台,抄到他的身后击倒。第三名在下层朝着楼梯不动,透过他头顶的木条缝隙用睡眠飞镖射倒。

往下走几层有电弧炮和守卫,直接从缓步台跳到下层,避开他们。来到寝室和瞭望室,解决掉里面的守卫,和牢里的人对话,接到支线任务:帮助渔民。在桥头解决掉两名守卫,往前进到米德罗变电站。

进到从桌上拿到符文(4/5),穿出屋子看到街道上有几名守卫,利用雨搭和管道绕到右侧建筑的后面,解决掉倚栏望海的守卫,然后再解决街面上巡逻的两名,上楼梯跟随守卫进控制室,解决最后一名。前面是一道光之壁屏隙,要解除它需要穿越一只旋转的轮子进到院子里拆鲸油罐。旋转的轮子可以用控制室的拉杆停下来,也可以使用时间扭曲能力减缓时间的流逝,钻过去。

穿过光之壁,左边的建筑里有骸骨护符,不过正门从里面锁住了。从阳台跳进鲸油炼制厂,来到下层看到遍地的老鼠,从尸体旁拾取骸骨护符(2/3)。

来到大桥北部区域,先跃进左侧的废屋里,往上跳两层,沿管道阳台进屋,由屋子另一侧的窗户跳上管道,回身射毁上层的窗户栅条,纵身跃进去拿骸骨护符(3/3)。在前面还有一幢废屋,底层是座牢房,潜到左侧拆掉鲸油罐解除屏障封锁,里面的囚犯会逃跑,引开附近的守卫。趁机纵身攀到上层,移到墙上的油画找到一只保险箱,用密码294打开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索科洛夫的房子

沿着废屋左侧的通路绕到索科洛夫房子外,有两条潜入途径:一种是从上方的窗户跳进去,一种是跳落到水里,由建筑底部的酒窖进去。里面是一座实验基地,清除沿途的守卫,在二层有道被光之壁封锁的地方,在隔壁的接线盒上使用重新接线工具,可以将光之壁的作用逆转,主角可以自由通行,而敌人则会被击杀。

穿过二层的光之壁来到核心区域,解决走廊上的卫兵上楼梯,进到阁楼用催毁飞镖击倒索科洛夫,或绕到身后击倒,从桌上拾取符文(5/5)。背索科洛夫找到电梯,折身找到鲸油罐放进去,两人乘电梯来到车间的正门入口中。出口平台有两名守卫,击倒后背着索科洛夫下楼梯。大门处涌集着大群的守卫,不用招惹他们。由出口的左侧跳下平台,沿着桥底的通道找到萨缪尔的小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