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全主线、全支线、全符文、全骸骨护符、全保险箱图文攻略

2012-10-27 18:2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页:任务3:欢愉之屋

展开

任务3:欢愉之屋(House of Pleasure)

符文:5 骸骨护符:5

狗圈酒馆和酿酒区

醒来到庭院找哈夫洛克上将交谈,建筑物下面的水道里有东西骚动,要主角前去调查。进到水道遇到两名怮哭者,可以不杀,在附近拾取两枚符文,它们不计入关卡收集,算是友请奉送。

回到酒馆见哈夫洛克和马丁,得知艾米丽被关在贵族浴池金猫,潘多顿勋爵的双胞台兄长控制着她,名字叫摩根和卡斯提斯。在庭院里见到潘多顿,对话后前往市区。

来到街道往威士忌酿酒区行走,有人传话说松颚要见主角。在酿酒区旁边的楼里有枚骸骨护符(1/5),需要从左侧的屋顶跳上管道,翻进阳台进屋子拿取。

在酿酒车间的酒窖里见到松颚,接到支线任务:松颚失踪的人-克劳雷,建议完成它以取得旅馆钥匙。在离开酿酒车间的时候,调查旁边关押怮哭者的屋子,在沙发上有枚骸骨护符(2/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猫澡堂

前往第二道光之壁,趁两名守卫分散开,拆掉机器里的鲸油罐。潜进街道,注意右侧的瞭望塔上有火炮,趁它的灯光转移用闪现飞身到屋顶,跳到炮塔的平台,将鲸油罐拆除终止它的运作,或修改电路轰杀街道的守卫。进入金猫的路线有两种,一种是旅馆路线,在屋里的床垫旁拾取骸骨护符(3/5),爬到楼顶进入金猫的院落。到达金猫正门上方的阳台,解决那里的守卫。先不进楼里,沿着管道跳到金猫右侧的屋子里,从桌上拿符文(1/5)。另一条路线从正门潜入,直接往右侧跳进屋里拿符文(1/5)。

由阳台上方的窗户跳进金猫,往右来到楼梯间四层,下到三层进夫人的办公室,桌上有来客名薄,得知摩根在象牙室,库斯提斯在吸烟室,艺术品商人帮庭在白银室。在夫人身前的桌上阅读字条,得知艾米丽在五层的寝室里。从夫人身上偷到金猫主钥匙,用它打开四层的门,搜刮财物,墙壁的画框有骸骨护符(4/5)。

上到五层的女寝拿符文(2/5),在中间的寝室里找到艾米丽,她经由VIP通道跑到出口。现在主角要处理潘多顿兄弟。由主大厅的三楼前往洗浴大厅,注意右侧的画框上有枚符文(3/5)。进到大厅里,左边是艺术品商人所在的白银室,他正在和侍女玩SM。用电椅折磨他得到保险箱的密码,完成松颚的支线来杀掉潘多顿兄弟。

在洗浴大厅清掉几名守卫,绕到的象牙间阳台,进到屋里杀摩根,可以用驽枪朝后脑射击,也可以上前一刀割喉,附身升到2级还能控制旁边的侍女杀他。

回到大厅沿楼梯到上层,清掉附近的几名守卫进到吸烟室,库斯提斯正在和侍女玩角色扮演游戏,建议用驽枪来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酿酒区

和艾米丽会合后来到酿酒区,从屋子里拿到骸骨护符(5/5)。返回克雷伏灵大街,由二层阳台进入艺术品商人的公寓(医生公寓的对面),看到有两名守卫在观赏墙壁的画作,径直上三层。这里有两名守卫试图打开墙里的保险箱。等他们分散逐一解决掉,用密码138或879打开它,进到密室拿取符文(4/5)。这枚符文是隐藏的,用机械心脏感应不到位置。

回到大街,由一侧的管道越过原来的第一道光之壁大门,到码头和艾米丽和萨缪尔会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