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卢修斯》第一关图文攻略

2012-10-20 09:55:44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第一关

大家好!又是Slucker来为大家介绍一些有的没有的游戏了~希望大家对第一次的图文(热血无赖图文)报以支持的心态,因为这次我会更加努力并且细腻的为大家解说!

游民星空

首先是一个柔和的开场白,让大家知道恶魔的孩子是怎么诞生以及被召唤出来的,理论上来讲应该是1996年6月6日,(666才代表恶魔)但是为了让年代更加久远一点,让神秘的气氛更加的恐怖以及令人信服一点,公司貌似就决定把日期往后退了30年~

游民星空

这个神秘的召唤者被一次又一次的带了进来,可能以后会知道他的面目?可能永远都是一个谜题?这,也是我们伟大的制作公司所埋下的一个伏笔(恶魔是不可能自己召唤自己的,所以不可能是恶魔本人)

游民星空

ok,废话不多说了,因为测评不是我的任务,那么就直奔主题,首先是过了主人公的6岁生日后,(注意,这迎合了恶魔的666的又一个标志)我们的魔性大发,开始谋杀自己的保姆。在一切的开始之前,左下角的五角星圆圈代表自己的魔法等级,长条的橘色棒代表能力的强弱(因为十字架会使能力变弱或者无法使用),最后一个奇怪的大圆圈里面有一个手的那个就是你可以使用的能力,不过现在还不能扩展。首先捡起桌上挂锁一个。

游民星空

跑到背后的那个冷藏室关上门,如果有人手痒按了一下右键,那么就会发现右键就是把自己的物品收起来,到后面会比较实用,现在没啥大用,用右键再一次点击后拿出道具再一次点击门确认锁上。

游民星空

发现冷藏室还没有下降到0点,那么我们就把冷藏室的温度在我鼠标所指的那个方向的那个温度计点击一下吧!

可怜的保姆就这么逝去了.....哀悼一下。

游民星空

完成以后就是较长的动画,我就在这里直接跳过了,然后到醒来以后的事情,见到自己的恶魔父亲,非常的开心。发现他送给了自己两个礼物(不要太高兴,是人间的礼物,不是魔界的...)。一个笔记本和外送电池的手电筒一个。拿起笔记本以后千万不要顺手把手电筒也拿起来...而是直接按E键,出现你所持有的所有东西的列表并且点击确认后,按Q键或者左键使用笔记本。

游民星空

点击Mary,然后按Esc键退出,(看不懂英文的就跟着我做吧...不然你这辈子都别想动了...)

游民星空

拿起手电筒,还有电池。继续用E键打开所持物品清单,这个时候可以用鼠标滚轮或者鼠标或者上下左右键(不是wsad!)更换自己的物品,鼠标用右键点击电池,再点击手电筒,恭喜你,你拥有了一个可以正常工作的手电筒了~~

友情提示:等到那个老头讲完废话后跟着左边出现的提示一起做,而不是直接做,现在做的破解还是稍微的有点薄弱,做的太快的话可能会需要重新来一遍,我已经重新来了3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卢修斯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卢修斯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