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异常状态BUG测试及建议

2012-10-25 14:47: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firephoenix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测试版本:1.15.2.2英文THETA版

今天无聊用火系第一个技能狂打木桩,开始很正常,几下就让木桩带上了BURN状态。可是然后竟然发现这个BURN状态不会被刷新,倒计时到0后就消失了,而且如果你不停地打BURN再也不会出现。异常状态burn/freeze/shock是法师的输出之源,要是没异常状态那还了得。于是我进行了详细测试:

测试环境1:1级火1,满级电1(5彩)。1级火被动。连续不停用火1攻击木桩。

测试结果1:木桩只会带上一次burn状态,时间不会刷新。倒计时到0后就再也再也不会显示burn状态。但是能够一直触发被动,说明其实burn状态还存在只是没有显示。在停止攻击若干秒后再开始攻击会再次使木桩带上burn状态。目测burn状态虽然没有显示,但还是存在并在后台倒计时。当停止攻击若干秒后burn状态真正消失时,再开始攻击将再次显示burn状态。

如果在burn状态还在时换5彩,将能够刷新burn状态时间并触发被动。

但是,如果在burn状态消失后(即用火1攻击很久直到burn状态倒计时完)换5彩攻击,将永远不会获得(不只是不显示)burn状态,当然也不能触发被动。

测试环境2:1级冰1,1级冰被动。连续不停用冰1攻击木桩。

测试结果2:木桩将带上freeze状态,时间不断刷新。一直触发被动,没有任何问题。换5彩能刷新,没有任何问题。

测试环境3:满级电1(5彩),1级电被动。1级火1,1级冰1,1级电6。连续不停用5彩攻击木桩。

测试结果3:木桩将会带所有burn/freeze/shock/poison,时间不断刷新。一直触发被动,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如果此时改用火1,则burn状态时间将不能刷新,倒计时到0后再换回5彩则同样永远不会获得(不只是不显示)burn状态。之后仅用火系技能能触发火被动。如果用的不是火1而是电6,恭喜你悲剧了!首先和火1一样,shock状态时间将不能刷新,并且倒计时到0后再换回5彩将永远不会获得(不只是不显示)burn/shock/poison状态,也不能触发burn/shock被动。5彩中途换冰则无任何问题,时间正常刷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测试环境4:1级电6,满级5彩,1级电被动。连续不停用电6攻击木桩。

测试结果4:与测试结果1非常类似,木桩只会带上一次shock状态,时间不会刷新。区别是倒计时到0后就再也再也不会获得(不只是不显示)shock状态。之后再使用任何技能,例如5彩都将不能获得shock状态。直到木桩失去所有状态(至少要失去所有的burn/freeze/shock/poison)后过一段时间才能再次获得shock状态。

测试结论:对于本身有几率附加状态的技能,例如冰1,5彩。加异常状态没有任何问题,时间能够刷新。但是如果使用的是造成某系伤害而间接附加状态的技能,例如火1,则为了保持状态必须不停地切换5彩,否则状态不显示后将无法再用火系以外的技能触发火被动。而电6就更加悲剧,除非不停切5彩,否则状态不显示后将无法再用任何技能触发电被动,直到目标身上所有状态消失并过几秒钟。冰系则毫无压力。如果5彩等级不高(或者根本没有)或者切的慢了,电系被动甚至火系被动就直接费了。

例如常用的切冰1电6,在几秒钟后就只能触发冰被动了……

补充:貌似所有非直接几率附加状态的技能情况都和火1类似(除了电6)。冰系因为大多是直接几率附加状态不用担心。火、电系要么纯走一系;要么不停切五彩刷新时间。电6就是个奇葩,除非五彩、元素协调等级够高,切的够快,否则还是放弃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