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光》详细图文攻略

2012-10-31 12:33: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loudha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DEADLIGHT 图文攻略

游民星空

游戏一共分为三个大章节:【Welcome To Seattle】、【Hunters】和【The New Law】,一开始只能选择新游戏进入第一个章节。破落的大桥弥漫着末日的气息,我们将跟随大叔孤单的背影开展这段生死之旅。

游民星空

第一章 欢迎来到西雅图 Welcome To Seattle

第一关【Left Behind】

游民星空

第一关主要是让玩家熟悉游戏的操作,解谜方面相当简单。

游民星空

地上躺着的是大叔的什么人?游戏提示按E可以获得Secret01/03,收集这些物品是玩这个游戏的一项重要任务。

游民星空

按空格键是跳跃,大叔原来也爱肝难塞,动作那是相当拉风。跳到有个小箭头的位置会自动攀住边缘。

游民星空

出来后前面的门关着,游戏提示按E可以一脚踹开,注意到地上躺着那个了吗?

游民星空

进门后调查中间的地板,发现是木板条搭的,明显二楼的箱子就是用来砸地板的。

游民星空

当我们要从楼梯上二楼时,后面冲过来一个丧尸拉住大叔的裤子不放,赶紧按鼠标挣脱上楼。

游民星空

来到二楼跳到箱子那边,按住E可以推动箱子,砸掉木条封堵的地面。

游民星空

等丧尸们自己掉下去摔死,我们再下去,攀住边缘的时候按S键可以跳下。下去后跳上左边的入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光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