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刷地图、刷BOSS、刷位面兽、刷附魔师、刷商店、各种刷新

2012-11-08 10: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243030233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下方法都是本人在网络上找到的,发现贴吧里没人专门讲解,总结一下和大家分享。

方法一:刷新全世界。

局域网模式下创建游戏,选择reroll world。

1.用于刷商店和赌博(如不想刷新世界,每次回城商店和赌博也会刷新)。

2.快速找到某地图的位面兽。

3.快速找到某附魔师。

方法二:刷新地图。

单个人物默认存储两张地图。超过两张地图,之前的地图自动刷新。大地图和小地图分开存储。(小地图为大地图之间的通道,方法一中快速找到某附魔师的地图就是小地图。)

如想刷新大地图A,进入大地图A,再进入大地图B,再进入大地图C,大地图A就自动刷新了。

如想刷新小地图A,进入小地图A,再进入小地图B,再进入小地图C,小地图A就自动刷新了。

1.按方法一找到位面兽后,可通过刷新地图来刷新位面兽。

2.按方法一找到附魔师后,可通过刷新地图来刷新附魔师。

方法三:刷新副本。

想刷新副本A,进入副本A,再进入副本B,等10分钟副本A就自动刷新了。

1.刷BOSS,可在BOSS层的上一层传送点处放回城,高效刷BOSS。

2.刷附魔师,如在某副本遇到某附魔师,可通过刷新该副本来刷新该附魔师。

方法四:刷位面兽。

位面兽可以说是小副本。刷完位面兽,不走传送门,直接退出游戏,再进入游戏,该位面兽副本刷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