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解放》多人模式简介

2012-11-09 14:25:01 来源:A9VG 作者:ev_lucif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看了很多brother们,sister们搞不懂此次ACL的多人模式。我只能简单来介绍一下。若有不对欢迎各位指正和补充。

卷首:不能保存阵营,不能退出多人模式都是服务器问题,和任何版本的PSV、卡带、下载数码版、宽带运营商都无关,怎么办?先去玩玩单机,过一会儿就好了。

这次多人任务的模式有点像兄弟会、启示录中派小弟去全球做任务的模式。但是,完全对本篇没影响啊,好歹你加点钱呢?纯粹为了刷奖杯玩玩吧。就像一进入多人模式我们就看到的,UBI含蓄而又直接地告诉我们:【这次多人模式玩个球啊!】

1.进入:多人模式进入,大家都会;

2.联机:这次没有通行证,没有联机嘛,全球都能互相连接。

3.第一次进入:会让你选阵营,刺客还是圣殿骑士。圣殿骑士能有更多资源(我还没挖掘出有什么优势)

4.选完阵营会让你选老家,此时会根据wifi或者GPS读取你现在所在的位置,如果你在Shanghai,老家又选了Shanghai的话貌似会有奖励。顺带一提,如果你是刺客,但你想选的城市被圣殿骑士控制了那就不能选了。反之亦然(无奈~)。

5.城市:全球各大城市基本都有。红色代表刺客占优势,蓝色代表圣殿骑士占优势。一开始点击应该是无效的,先去挖宝。

6.小弟:默认男女小弟,因为我是美版没有特典,估计港版一开始会送一个比较牛X的小弟吧。小弟有4项属性:攻击、防守、内政、能量(其实就是行动点数)。每次派去做任务会显示小弟下一次能派遣的时间。能通过做任务不断升级升能力。另外小弟数量的增加应该是根据玩家的等级上升来增加的。玩家增加等级只要不停地做多人任务就好了。

7.野外任务:就是白色的宝箱图案,基本分几种:野外有(1)挖宝;(2)训练;(3)其他。北美那个挖宝、南美那个训练点数非常适合做。挖宝10分钟,单机做完一个任务来多人模式挂好,回去继续玩。训练能选择加攻击、防守、内政的能力值,但是需要8小时,每天睡觉前或者上班前挂着吧。下次来小弟就变强了。

8.城市任务:分别有攻击、防守、和内政(?)。主要是攻击一方拿攻击去拼别人的防守,过程全自动。但有一定的算法,现在全球的骑士占绝对下风,所以有时候1级的经常能赢别人3、4级的。打赢一次能为自己的阵营在该城市增加点数,一旦点数比例逆转则能夺取城市。

9.城市图标:之前提到过的基本靠图标区分阵营,有些有光柱的说明快要被一方完全控制,有圣杯图案的说明基本被完全控制。有什么用?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

10.多人奖杯:一共三个,跟挖宝(100次?)、战斗次数100次、还有多人模式的等级(达到最高的15级)有关。刷完就撤吧,我原来还以为和启示录一样多人模式有剧情。好歹来电白头鹰大战傻大木的内情呢?

以上是楼主自己一点点码出来的,主要给一头雾水的新玩家指个路,有许多不正确或者不详细的地方欢迎大家一起来补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解放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