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玛格达战斗中掉帧严重暂时解决方法

2012-11-17 17:23:4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你已经死了,你的功勋将被铭记!”

作者 Matthew Bramblet 来源 Somepage

《暗黑破坏神3》目前和玛格达的战斗有BUG,你的每秒帧数(Frames per Second,即FPS)会非常夸张的下降。如果你的战斗时间过长的话你将几乎无法完成,并导致你的角色死亡。特别是当你是专家模式角色的情况下,这个BUG将会让你永久失去你的角色。在亲自体验了这个BUG之后,我们开始尝试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法。我们将会详细地谈及这个问题,并讲述如何避免《暗黑破坏神3》中这该死的掉帧。

掉帧杀手

这个问题从玩家进入位于奥卡纳斯的魔女巢穴,玛格达的竞技场之后就开始了。一旦玩家进入之后,《暗黑破坏神3》的客户端将会受到一个声音文件反复生成的干扰。这会导致你的电脑上游戏运行的速度大大下降,并导致《暗黑破坏神3》的FPS迅速降低到幻灯片程度。(注意,即便你完全关闭了客户端的声音也会出现这个问题,这并不是一个修复手段)。哪怕玛格达还没有出现或已经死亡也会继续,即便你已经杀死了玛格达并重返这个场景。

寻找根源

并非所有的电脑都会遇到这个问题,但许多电脑,无论是苹果还是兼容机PC在运行《暗黑破坏神3》时都会遇到。你可以在开始和玛格达战斗之前看看自己是否遇到了这个情况。开启第二章,第四个任务或以后,故事线上玛格达已被击杀后。这样你可以安全地进入并测试自己是否有问题。进入小站前往奥卡纳斯之路并进入村子,然后进入空旷的魔女巢穴。

游民星空
只有3帧,这游戏能玩?

默认按键 Ctrl + R 可以开启《暗黑破坏神3》的FPS显示。然后你可以在屏幕右下角,社交按钮下面看到你的每秒帧率。当你第一次进入的时候,系统的FPS应该很高,因为这个房间是空的。延着竞技场跑几圈,大约两圈左右,FPS就会开始下降。最终降低到只有一位数的FPS,在这种情况下想要和敌人战斗几乎是不可能的。

如果FPS在你跑了一阵之后并没有下降,那么你很走运,你的系统没有被BUG影响。如果FPS下降了,那么按照下面的方法可以解决延迟的问题。(即便你进入之后没有FPS下降,你也可以使用这个方法来避免在和玛格达战斗时可能会出现掉帧的可能性)

临时办法

《暗黑破坏神3》的玛格达竞技场掉帧问题的根源在于一个音效文件的生成错误,这会在某些电脑上造成额外的负担。特别是某些拥有即时保护功能的杀毒软件可能会加剧这个问题;每次《暗黑破坏神3》尝试加载这个文件时,杀毒软件就会检查,结果导致了系统额外的运作。大多数电脑系统可以通过暂时禁用杀毒软件,或者将 Diablo III.exe 文件设置在白名单里(即不会检查)。当设置完成之后,你将不会再遇到这样的问题。

在 Windows 系统的电脑上(译者注:特别是 Windows 7)大部分用户都使用微软自家的免费杀毒软件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简称MSE)。我们就用MSE这款杀毒软件作例子来演示,如何将 Diablo III.exe 文件设置在即时扫描保护之外。你可以在《暗黑破坏神3》运行时进行这个操作,然后你可以发现玛格达的竞技场会发生明显的变化。

游民星空

开启MSE窗口。这个程序通常都在后台运行,所以主窗口可以在 Windows 的任务栏通知区上找到,双击图标。

选择MSE界面上方的设置标签。

选择左侧选项中的排除的进程,如下图。(注意:其他的排除选项无效,必须是排除的进程)

点击右侧的浏览按钮,并选择到《暗黑破坏神3》程序的所在地。Windows 7 和 Vista 的默认安装路径为 C:Program Files (x86)Diablo III 。

选择 Diablo III.exe 文件。不是启动器,而是主运行文件。之后文件名和路径会出现在进程名称框中。

选择右侧的添加按钮,文件名和路径会被移动到下方的框内里。

选择保存更改按钮,如果系统的账号控制通知弹出提示,点击允许/是。这样文件就被保存在排除进程之中了,如下图那样。现在在MSE上的操作已经结束了。

游民星空

完成之后,你就可以在无需担心严重掉帧的情况下安全地和玛格达作战了。要测试一下,请使用之前提及的方法访问魔女巢穴,然后你会发现FPS不会再掉到个位数了。

如果你使用了其他的杀毒软件,你可以按照该软件的操作方式来排除 Diablo III.exe 进程的即时保护。如果你不会,或者不想这样做,你可以在游戏的过程中,进入玛格达竞技场之前暂时关闭杀毒软件。只要杀毒软件不会即时保护,你就不会遇到太过严重的掉帧问题。

游民星空
这样60fps以上就没问题啦!

这个方法可以解决大部分人的问题,但不一定是全部。这只能是一个临时的急救措施,我们只有等待暴雪修复了客户端才能治根。一旦修复完毕,你就可以把 Diablo III.exe 文件从杀毒软件的排除的进程/白名单中移除了。

等待修复

这个BUG自从 1.0.5 补丁之后就出现了。在报告之后,一直被讨论了大概一个月左右,官方正式做出了回应:

嗨,大家好,

首先感谢你们的汇报。这个问题并不是你的电脑问题,而是玛格达竞技场的BUG。一个声音文件会持续产生错误,并反复在客户端内生成报错信息。这个问题只出现在玛格达的竞技场里,将会在下一个补丁中得到修复。

我会将这个添加到已知问题列表中。

这个问题被加入了已知问题列表,但已经赶不上 1.0.5a 补丁了。我们只能等待下一个补丁才能修复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来自于客户端本身,无法通过线上修复解决。我们可能会看到 1.0.5b 修复这个问题,或许要等待下一个重大补丁(比如 1.0.6 甚至1.1的PvP补丁)。

不幸的是,这表示这个问题已经存在了一个月,许多玩家甚至不知道其存在,或如何修复。如果暴雪可以更明显地告示一下问题而不是单纯的加入已知问题列表会更好。而目前来看,专家模式角色在玛格达战斗中的掉帧可能会导致角色死亡,即便是普通模式角色也可能会因此死上好几次。

希望这个临时解决方法可以有效,并希望玩家们互相转告,并等待暴雪完全修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