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原之战》剧情图文攻略

2012-11-30 13:59: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冻炉之战》剧情攻略

大家好,托尼(rainey)又来为各位玩家奉献攻略了。本作的操作虽然简陋,但是非常简单,游戏概念和构架也很平常,所以这里只写单人战役的剧情攻略,其他的内容大家可以参考区里其他帖子。

游民星空

开始选择你的英雄,我选了唯一的妹子。

游民星空

再选择增强能力的配置,我选了第一个守护者。

游民星空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遥远的大陆……人类还是难以逃脱本性,以部族为单位进行着战争和对抗。

游民星空

传说每隔多少年,就会在某个部落出现一个或数个英雄,他们的存在将改变世界的格局。

游民星空

而这个时代,多名英雄的出现同时也预兆着可能的危机和世界的毁灭,简单说就是人类部族的灭绝。

游民星空

人们虽然四散而居,但是对可能出现的危险却浑然不觉。每日还在为领土和权利而斤斤计较。

游民星空

传说一个邪恶的阴影已经开始酝酿,可能只有命运中的英雄(也就是你选的吧……)才能拯救世界于危难……老生常谈,老套的剧本。

游民星空

攻略开始,教学关让各位找6个顾问学习基础操作,非常简单,这里就不提了。笔者是一个鼠标加数字键搞定一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原之战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