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特色系统-仙剑剧情

2012-12-29 09:49:51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背景

展开

仙剑剧情

游戏背景

亘古三神

天地浑沌之期,盘古开天辟地,死后肉身化为神州大地,精、气、神化成上古三神——伏羲、女娲、神农。

而后伏羲耗费自身灵力种下神树,以神树果实为体造出神族。女娲以土、水混合,附以自身血液和灵力,依自己模样塑造出人。神农以草木为本,灌注自身气力,造出心智未开蒙的奇异兽类。

千年大战伊始

伏羲造神,神农造兽,女娲造人。三神分别造出三族之后,本是彼此和平共处,但随着人类与兽类的心智逐渐增长,种种负面情绪开始滋生。原本和平的神州大地上渐渐有了纷争与矛盾。

兽族的穷奇因领土纷争开始愤怒的吞噬人族,女娲本想寻神农协商,却意外的发现神农消失无踪……

两族之间的千年战争即将拉开帷幕……

千年大战

伏羲造出天界,在千年大战伊始,命神族全部离开神州大地,不得参与人、兽两族纷争。

战火蔓延神州大地千年未曾止歇。直到两族出现了千古难遇的首领,人族轩辕氏和兽族蚩尤,战争的惨烈被他们推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天界的伏羲终于有所行动,人、神二族联合向兽族进攻。

兽族最终全面溃败,蚩尤兵败之际用尽余力,打通前往异界的通道,将残部送达异界。兽族残部在异界逐渐修炼成魔,魔界逐渐形成。人、神、魔三界从此分隔。

五灵珠与六界

千年大战之后,神族自居为人类恩主,但人类却对神族毫无恭敬之心。神界众神震怒之下,放出了水、火、土、风、雷五魔神欲毁灭人类。

女娲挺身而出拯救人族,耗尽所有灵力将五魔神炼化为五颗灵珠。同时女娲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失去了三神之位,堕入凡间。最终女娲留在人间与人族男子成婚,流传下女娲血脉,世代守护人族。

此后人类开始用自身灵力修仙,兽族则修炼成妖。在千年大战中死去的英灵来到了众生轮回之所鬼界。

人、神、仙、妖、魔、鬼六界自此维系着天地间的平衡。

后世

六界的平衡由于人界的崛起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人界的修仙门派纷纷以斩妖除魔为修仙要法,妖类备受人族欺凌。蜀山锁妖塔中关押着无数妖类,而琼华派数代亦以降妖为己任,仇恨渐渐在人和妖中滋长……

六界的失衡唤醒了沉睡已久的魔神,神州各地开始出现时空错乱,使得早已注定的事情,却将按照魔神的意志改变……

女娲幻境在人间出现,被女娲选中的人得以进入女娲幻境扭转乾坤,肩负起拯救苍生、阻止魔神阴谋的重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