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游戏系统-任务系统

2012-12-29 10:47:51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主线任务

展开

任务系统

主线任务

任务是升级的主要手段之一,在任务过程中,可以体验精彩的剧情,修炼武功,获得金钱、道具等。在《新仙剑》中,主线剧情你除了可以获得经验,道具外,还会同仙剑历代经典角色一起重温仙剑剧情。

仙剑的剧情主线将会一直伴随玩家,贯穿整个游戏的始终,串联了整个游戏的地图,引导用户体验游戏中的特色功能。玩家建立角色进入游戏之后,将会直接自动进入剧情,玩家可以根据任务提示逐次完成。

任务NPC头顶状态图标:

游民星空黄色闭合卷轴:表示可与该NPC进行对话,领取主线任务。

游民星空黄色打开卷轴:表示可与该NPC进行对话,交付主线任务。

剧情追踪栏:

主界面右方为剧情追踪栏,显示当前可接剧情。点击橙色人名或者地名,系统会自动寻路,将玩家带到任务NPC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