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家族系统介绍

2012-12-29 12:18: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落入江湖纷争路,恩怨情愁多几番。既愿闯荡江湖,怎可形单影只?若是遇上三五志同道合之士,何不同行?

行走江湖最重要的就是异姓兄弟间彼此的照应,若起纷争,家族是你强而有力的后盾,家族兄弟必愿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若想江湖得名,岂可孤身一人默默无闻,唯有家族族长一辈才可争夺盟主之位。

《新仙剑》中的家族是提供给玩家交流互动的大集体,家族成员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一起挑战BOSS,完成任务等。

玩家通过点击“社区”或者键盘“O”,进入社区界面,再选择家族,进入家族面板。

1、创建家族

玩家角色达到30级并拥有50万纹银

2、加入家族

1)玩家角色达到25级即可从家族列表中主动申请加入一个家族

2)族长可以通过好友列表邀请同阵营玩家加入家族

3、家族职位

一个家族分为族长、副族长、成员三个职位,族长可以提升成员为副族长。成员可以被族长和副族长驱逐。

4、家族管理

族长可以对家族进行升级,开启家族活动、修改公告、审核成员等管理操作。

5、家族升级

家族所有成员通过家族面板“捐献”按钮,进行捐献。需要消耗元宝,1元宝可以增加1000家族资金。当家族资金满足升级需求,由族长点击“升级”,可以升级家族。家族升级可以让所有成员在做木材收集和仙侣情缘时,获得更多的经验。

游民星空

6、家族福利

1)每天完成家族任务领取家族工资

2)每天参与家族活动领取大量经验和声望

游民星空

7、家族活动

游民星空

篝火晚会

所有成员在家族长老出领取收集木材的任务,通过在阵营边境采集木材,完成任务从而为家族增加20点收集量;也可以通过元宝增加收集量。收集量的不同,篝火晚会的形式也不同。收集量越多,篝火晚会的收益越大。

家族BOSS

所有成员在家族长老出领取仙侣情缘的任务,通过在制定区域进行男女双人打坐,每15秒获得1情缘值。完成任务可以为家族增加20点收集量;也可以通过元宝增加收集量。收集量的不同,家族BOSS的难度不同。收集量越多,难度越大,奖励也越丰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