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银币与声望获取方法及作用

2012-12-29 13:34: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狐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银币的作用:

1.祭天:首先游戏里的祭天能够非常快速有效的增加角色的实力,当然需要的银币数量也是极大的。首先祈福出尽量高的楼层以此提高获取紫色以上元神的几率,而每层都有失败的概率。这就需要

我们拥有大量的银币作铺垫来反复尝试;其次,当拥有了令人满意的元神后,我们需要大量的碎片来提升元神的等级,这又离不开大量银币的支持。

2.装备打孔:每件装备可以打3个孔,第二个孔出现几率是40%,第三个是10%。每次打孔消耗2万的银币。而每个角色拥有5件装备,可以上场的一共有5个角色。需要的银币量也是十分可观的。

3.伙伴的升阶:高品质颜色的伙伴升阶的上限也高于低品质的伙伴。而升阶同样在有祝福石的保证下也离不开大量的银币。

4.坐骑:坐骑的拥有除了声望也需要大量的银币。

5.坐骑训练:1-2级的训练需要银币。

6.角色的技能训练

7.装备强化:初期角色最有效的提升战力手段。

8.运镖:你没有看错,运镖需要7.5万的押金(*^__^*)

介绍了那么多银币的用途,我们来一起了解下有哪些途径来获取银币。

银币获取方式:

1.挖宝:每日任务中提供阵营和聚集地挖宝各2次共4次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在阵营挖宝中选择敌对阵营可以获得2倍的奖励,所以尽量选择收益高的吧。

2.运镖:每日提供3次的运镖活动,首先请在盟主发布集结令以及大家一起运的时候开始活动,这样可以保证更大的收益以及更安全的效果。运镖分为手动

和自动运镖2种,手动运镖可以有效控制镖车的品质,前提是需要用元宝来刷新。而自动则镖车的品质是系统随机的。

3.红包:可以通过使用元宝来获取一定的银币,建议获取5元宝那档性价比较高。

4.节日翻牌:针对性的选择300万的奖励来翻或者100万的可以让你短时间获取大量银币。

5.其他:截取镖车或者副本奖励等也会给予一定的银币。

下面来说下声望的作用:

声望是随着你游戏的时间越长,相应的声望也会越多的。

坐骑:坐骑对于角色的加成十分给力,但其获得的其中一个重要条件就是声望。

声望获取途径:

1.竞技场:挑战获胜或者失败都有奖励,不过胜利的奖励更多。每天晚上的排名结算也会给予相应的奖励。

2.财宝兑换:在NPC声望兑换使那里可以用相应的财宝兑换声望,需要的财宝会随时间而刷新。

3.抽牌:抽牌的奖励中也有声望的奖励--600声望。

相信只要你掌握以上的方法,你就能在游戏里游刃有余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