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前六关经验和升级获取

2013-01-26 18:5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gjx8020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前六关总结出来的经验:

1:不想看剧情?按空格键可以跳过过场动画哦~

2:别按着shift变身,不会锁定的,一定要变身后再去按shift才会自动锁定……

3:按住s转身!否则追灰机会痛不欲生的……

4:R锁定鼠标指向的目标,F锁定最近的任务目标。但是不锁定其实也能打,只是看不到血条而已。

5:哪怕准星没变红,对于一些大的物体,也能命中也能伤血

6:善用v切换射击模式,准星很大的那个射程短,但是对付护盾很好。准信小的那个(也就是最初的那个)射程稍远,但是对付护盾不给里,对付装甲很好。

7:所有大型可碰撞物体,敌方或者友方,都是撞一次清空护盾,继续撞开始掉护甲。小一点的飞船神马的,还真不好撞,不过撞上了也没事。唔,当然,鱼雷除外,会爆炸。

8:左键和右键可以一起按哦,一边射一边锁定导弹神马的,注意别松错按键就好。

⑨:护盾没了?朝没人的地方加速跑就好……至少前六关里面这招肯定行(第七关开着轰炸机跑不动QAQ)

10:千万,千万,别去撞鱼雷……

11:变身后导弹虽然显示只有40发,但是其实是会自动恢复的。伤害还很高,普通的护卫舰(Fregate)20一次变身,锁定20发就直接搞定了。

12:摧毁货物的那关,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飞到平台正上方,然后按F锁定一个目标,变身,按住shift扫射。但是要注意周围的炮台和杂兵。虽然妹纸让你不要理会杂兵,但是其实杂兵不是无限刷新,清理了也没关系,浪费些时间也没关系。


升级获取

第一关:救下第一次保卫战的那艘飞船,基本肯定能拿到手

第二关:拦下所有的鱼雷,任务提示中有显示拦截鱼雷(torpedo)的地方拦截下来就好。

第三关:干掉敌人的货船。注意左上角的任务提示,有时候会有个xxx for opportunity,就是支线任务啦。里面会提示摧毁几个几个Freighters,留心找一下就好,千万记得要在完成主要目标前搞定。

第四关:保住所有的友军飞船,一共是4艘。多用用变身来清理杂兵。清理的越快,越容易保住友军

第五关:Auster不死。LZ木有成功过……一进场Auster就半血被7门炮轰,很难的说……

第六关:干掉18个mines,就是刚开始向飞船飞的那些东西。注意自己的友军会抢人头的说。而且助攻不算。稍微背板一下就能拿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